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大快朵頤的吃咖哩飯~
所以~當RuRu很興奮的告訴我~"下禮拜回來~我煮咖哩飯給妳吃喔!"
我就滿心歡喜的期待著!

說有多巧就有多巧~要回麻豆的前一天~盧阿瑾跟我說~
要買一個可愛的維尼飯模給我~聽說有夠可愛的~
甄小怡一聽~好期待喔!因為剛剛好可以弄來吃咖哩飯~

不過~盧阿瑾還沒有買耶!><" 甄小怡os.切~看到不會馬上買喔!
於是甄小怡使出耍賴功~"不管不管~我要吃咖哩飯可以用到"
終於ㄠ到盧阿瑾吩咐洪小洛跑去買~然後兩個趕在甄小怡要回麻豆前送到家裡來~
真是痛哭流涕呀!

可愛的維尼飯模


星期六回到麻豆~興高采烈展現給白目謙謙看~
謙謙不斷的把玩著~還一直問著~"什麼時後要吃飯飯呀?!"
瞧他跟我一樣好期待吃維尼咖哩飯~^_^

我的午餐~咖哩雞+玉米豬肉水餃


謙謙的和我一樣~不過是小小盤~


這次RuRu煮的是咖哩雞....小小辣...小小鹹...小小失敗...大大失了RuRu水準與面子!
據說RuRu還加了蘋果下去~完完全全是因為悶燒鍋的問題還有接了幾通電話~導致失敗!
還好這個玉米豬肉水餃拉回水準~拉回分數~

所以~這次的午餐~還好有維尼的加持與玉米豬肉水餃的幫忙~還是有80分喔!

RuRu....感謝妳的玉米豬肉水餃....
盧阿瑾.洪小洛~感謝你們的超級卡哇衣維尼米飯模...

愛死你們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