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2008年~時間似乎過的特別快!
一直到上個星期四小鋒退伍~家裡文旦處理完成~
我才慢慢的有我要結婚的喜悅感產生~

可是可是~這個討厭的颱風竟然轉為強颱~搞什麼!
老天爺在捉弄我嗎?氣死我了!

擔心颱風來下雨~整個宴客不方便~最重要的是~下雨天~拍起照來就是不好看呀!
唉唉!今天一整天就是很擔心~颱風會進來@@
但是我也知道~就算他真的要進來~我也阻擋不了他~只好面對了!
同事123安慰我~颱風是來給甄小怡祝福的啦!(切~打死我都不會相信)

後來~我心想~下雨天~拍照不好看~但是~我有頂尖的新娘秘書~kelly呀~
至少當天我會是美的~我要相信kelly會給我打扮的漂漂亮亮~
^^這個kelly我可是在四月份就特別跑去試妝~然後隔天馬上下訂~
所以~我相信kelly~

然而~今天下午~快要下班的時後~我接到一通電話~
哇!是kelly耶!可能是要跟我確認化妝時間喔!
"季吟~我是飛魚kelly~對不起~我要跟妳說~因為我們跑到蘭嶼拍婚紗照~現在因為颱風~所以船沒開~我們被困在蘭嶼了"
天呀!
晴天給它大霹靂!!
我簡直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折磨我阿!
我心冷了啦~我不要訂婚了啦~怎麼這麼不順啦!
吼~@@kelly不能回來~那那那~我該怎麼辦阿!
該不會叫我去麻豆美髮店梳素珠頭+如花妝嗎?我不要不要不要啦~

後來~kelly說~她幫我約了另一個老師~@@雖然飛魚的慧倩跟我說~那個老師很搶手~<二姐說~搞不好我會因禍得福>
但是~我們也沒見過面~不知道她會不會找出適合我的造型~
唉~雖不滿意~但是只能接受跟面對~
因為!
就像123說的~颱風是來給我祝福~二姐說我會因禍得福~賴小冠說~遇水則發~大姐說的一定會很順利!

希望那天可以很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