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是我第一台摩托車,是進彩晶的第一年尾牙抽中的,
選擇在彩晶結束的這一年,將它換掉,真的只是巧合。

早在幾年前,有些同事跟我借車後,都會跟我說:這麼難騎的車妳還在騎喔!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它難騎阿!可能是騎的挺習慣了吧!
只是前陣子,有感覺它的狀況越來越不穩,有一次,同事跟我借車去郵局,
回來跟我說,車子很不穩,害他差點犛田...真是不好意思~
但因為之前公司有交通車的原因,
所以~想說可以拖就拖,沒想到隨著公司吹熄燈號,交通車也在10/31正式停駛了,
沒辦法~只好跟家人商量買新車。

小紅雖然只有50c.c,卻有125的魁梧身材跟體重,我最愛它的置物箱,大的可以讓我塞下兩頂安全帽。
大大的坐墊,讓我們兩人共程的時後,可以坐的很舒適。

記得當年公司的尾牙,原本頭獎只有我一個,但是在大家的鼓舞下,董事長開心的一把抓起,
共送出19台摩拖車,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全盛時期和現在景氣蕭條的模樣,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小紅陪伴了我在公司九年的時光,時間過的好快喔!記得當時剛進公司的時後,是一個傻呼呼的應屆畢業生,
或許剛好有那一股傻勁,讓我碰到不懂的,都會很勇敢的發問,也不怕別人會嘲笑我,因為當時算是高雄廠辦公室年記最小的,
大家都把我當成小妹妹照顧,也都很幫助我。

昨天把小紅交給機車行時,還特別幫小紅拍了張照片,本來想讓小紅和新車小白合照一張的,不過因為當時太晚了,
不好意思再麻煩老闆,所以~就只拍了小紅的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