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千葉火鍋是賴小冠同事介紹的,聽說東西很多,很不錯,
上回我們兩個有去過一次,但是因為外面等待的人潮太多,我們就放棄了!



昨天晚上,我們先訂了位,訂了八點的,但是我們七點半就過去了,
想說看能不能讓我們早點進去吃,沒想到還是等到8:20分!
天呀!人怎麼那麼多~@@我們兩個還是跟一對夫妻一起併桌才有位置坐呢!

千葉火鍋可以拿的食材有很多很多,有熟食區(有我愛吃的滷豬腳跟滷肉飯、炒雞肉、炸雞、薯條等)、現炒鐵板區(有吃到很好吃的蔥花蛋捲(我自己取的)、涼扮小菜區、蒸籠區(有吃小籠包...很好吃)、生菜沙拉區、挫冰區、甜點區、飲料區、還有巧克噴泉、冰滴咖啡....等等

其實很多間吃到飽的店都有這些啦~不過這邊的飲料區,還有金蘋果跟金椰子,還有統一布丁可以吃喔!
昨天因為肚子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我沒發揮我的實力~連對面夫妻的小朋友吃的都比我多~真是太浪費錢了啦!

嚴格來說~千葉是走比較平價的食材路線(晚餐299+10%),所以海鮮方面很少,建議各位如果想要吃精緻一點的,
可以到鍋太郎(388不加服務費)~雖然是比較貴一點點~但他們的肉是現切的,海鮮類也比較多,用餐空間也比千葉好~
但是附屬熟食及飲料區東西就沒千葉多啦~所以各有各的好哩!

下個星期我要開始減肥囉!等我減肥成功後,再去挑戰一次千葉。


arrow
arrow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