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港美食之旅從結婚前一直吵到結婚後,今天終於實現囉!
可能是近期油價比較下降,所以跟賴小冠提議要去那邊,他都還蠻願意配合的!
哈哈~所以!油價~你要乖乖的喔!不要隨便的漲高ㄋㄟ...

要出發前,其實蠻猶豫要幾點出發的,因為此次想買跟想逛的地方,有幾個是衝突的!
比如~我想去菜市場買邱家雙糕潤~這個是11點前就會賣光光,而另一個想逛的是熱鬧的華僑市場~是下午三點才開始~@@
勢必要捨棄一個~因為今天起床的早,所以~我們大約九點半就出發了!

到東港的時間,大概是10點40左右,停好車後,就直奔菜市場,按照我自己畫的地圖找,卻找不到,
心想:不會吧!已經收攤了嗎?因為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囉~只好先找到第二個目標"鄭記肉丸榮",這個本店在東隆宮的隔壁~
我們是到分店吃,想說應該差不多吧~呵~牆面上貼了大大的壹週刊報導

報導旁邊的牆面上有美青姐的簽名,據網路上面說~中視新聞曾報導過這是美青姐最愛吃的肉丸~


我們點了兩份招牌蝦仁肉丸,一份3顆30元,晶瑩剔透的外皮,內餡的肉是黑豬肉加上一個大大的紅蝦仁,嗯~我本身就不愛吃肉丸的外皮,所以我覺得還好啦~但是內餡還蠻入味的!外皮我想我二姐應該會蠻愛的吧~^^


另外還點了這個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黑鮪粉腸,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給大家看,呵~還好還有剩下幾個,這個黑鮪粉腸賴小冠覺的不錯~而米食愛好者的我也覺得還不錯啦~但我更愛吃糯米腸~哈哈哈~


吃完了肉丸我們往回市場的入口走,我再認真的找一次邱記雙糕潤,途中也看到好幾間,正當準備放棄的時後,哈哈~被我找到囉!正開心的準備掏錢時"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賣完囉!"瞎咪~真是晴天霹靂呀!都怪我~都怪我~走進來時沒注意看到~@@嗚~~~只好放棄!本來想買別間~但是考慮到雙糕潤保存期限短~賴小冠又不一定會吃~我又沒回麻豆~下星期又要開始減肥~所以我只好打消買雙糕潤的念頭~可是我現在還是好想吃喔!好想衝去小港成記分店買!@@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忍耐忍耐~

離開了菜市場~我們步行走到林記肉粿,這間是位在東港的光復路跟中山路的交叉口,輔英醫院對面的國泰大樓樓下,還蠻好找的~

這間也是網友推薦的~是一個路邊的小攤,工作人員不少,但SOP做的似乎不太好~><"動作雖不慢~但是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

內用的要先排隊點餐再找位置坐,我們點了一碗乾的一碗湯的,一碗50元,乾的和湯的其實沒有差很多~
裡面都有肉粿、香腸、蝦猴等等,他的湯底濃濃的,據說湯底是用虱目魚骨熬出來的,很好喝喔!

這是我的乾的~我比較喜歡吃乾的~呵呵~

乾的也是會附上一碗湯喔!

這個肉粿比肉丸榮好吃多了~呵~吃完之後,我們買了50嵐就離開了東港往恆春去囉,其實~我行前做功課還有很多要買的名產,但是,一樣想到下星期要開始減肥,所以我一個都沒買,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