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實踐對大家的諾言,本週為甄小怡減肥週,今天特別上網找的減肥料理,
呵呵~我都找簡單的~因為太難的~甄小怡一定會失敗!

昨天晚上去松青超市,買了一罐實在是不怎麼好吃的韓式泡菜,很鹹又不酸,
所以,昨天直接吃了幾口,就沒辦法繼續吃下去了,剛好今天在網路上面看到這個料理產後減肥料理"韓式泡菜蒟蒻",
作法簡單到不行~剛好我的泡菜又用的到!於是下班後馬上衝去超市買了蒟蒻回來試~

因為沒有買過蒟蒻~也不知道這兩款不同顏色的是差在那邊...所以乾脆就買了兩塊~
P1100525.JPG
我先把它先切成條狀...
P1100529.JPG
接著丟到滾水裡面煮一煮~去除腥味~
P1100530.JPG
緊接著切成薄片(食譜教薄片...但我覺得切丁口感比較好)
P1100537.JPG
扮入韓式泡菜就可以囉!
P1100539.JPG

試吃結果:嗯~不是很好吃!因為泡菜是冰的~蒟蒻是熱的~搭配起來怪怪的~因為又不是在吃燒冷冰~哈~
然後~我覺得真的是泡菜不好吃的原因耶!下回~我不要買這牌子的泡菜了啦~然後蒟蒻煮完後拿來泡一下冰水~夏天吃應該還蠻爽口吧!
後來我吃了兩三口~我就把它冰回冰箱了~看明天蒟蒻會不會更入味~變好吃一點點了~呵~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這篇分類在甄小怡傷菜秀~@@明明就是泡菜不好吃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