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晚上的主食不是這個,是前一篇的"韓式泡菜蒟蒻"~這個"海苔蒟蒻捲"只是想說嚐試一下,因為剛好都有材料~所以就做做看~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合我的胃,呵~

原本食譜寫的蒟蒻是要用滷包滷過,但是~我實在是不大會,所以我是用韓式泡菜蒟蒻水煮剩下來的蒟蒻,
P1100532.JPG

材料如下~有和盧阿瑾去好市多買的海苔酥送的海苔及買了一直沒機會吃的肉鬆跟一條山葵醬。
P1100533.JPG

海苔剪對半平鋪,放上蒟蒻(記得把水份擦乾).哇沙米.跟肉鬆...(食譜是寫香鬆!可是我沒有~也不想再花錢買了)
然後捲起來~
P1100534.JPG

成品如下~我一共做了四捲~有一捲已經在我的肚子了~呵
P1100536.JPG

試吃結果:真的不錯吃耶!呵呵~尤其是有加哇沙米~那種小嗆嗆的感覺~雖然蒟蒻沒魯過~但還有肉鬆跟海苔提味~整個搭配起來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四捲吃下去後~其實還蠻有飽足感的說~
下回請RURU大廚教我魯蒟蒻....包進去一定更好吃喔!這篇終於可以放在上菜秀了啦~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