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請小鋒來家裡拿東西回去阿母,小鋒帶著玉鳳一起來,
也順便帶來一堆伴手禮~呵呵~小鋒~三姐也才拿一盒熊本屋就跟你們換到這麼多東西~真是歹勢啦!

因為東西太多種也太特別~所以~決定要PO一篇文來感謝他們倆個~^^
下圖就是我收到的超級伴手禮..
P1110227.JPG
分別有
6條高樹特A級茄子...聽說一上市都被搶購一空...一斤難以計價!!!
實在是太開心了!雖然甄小怡我一看到茄子~有點嚇到~因為擔心這麼漂亮的茄子~在甄小怡的巧手烹飪下!
不知道會成了什麼模樣~雖然玉鳳一直教我可以怎麼料理~但說真的我真是有聽沒有懂阿!
於是當天晚上馬上打電話給大姐~請大姐教教我~沒想到~阿母聽到~馬上喝令甄小怡!把茄子送去給婆婆~
因為她說~甄小怡沒那麼厲害!不可能會煮~~嗚~~連自己的媽媽都覺得甄小怡會浪費食材~~太過份了!
於是!我隔天真的送了茄子去給婆婆~不過我留了兩條下來~準備找一天展功夫給阿母看!
2包小林煎餅分享包...便宜又好吃的一包分享包~
這個真的很划算耶!一包好像99元~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我最喜歡吃裡面海苔口味的煎餅了!
4盒甄小怡想念很久的里港餛飩...
真的自從那天去吃了左營餛飩後~就一直想念里港的餛飩!小鋒真是瞭解老姐~於是這個就成為我和賴小冠的晚餐了~
P1110218.JPG
一盒有20顆~賣50元的樣子~然後買10還可以送一~
P1110219.JPG
當天我和賴小冠就煮了兩盒~大姐直說我們兩個太豬了!吃那麼多~@@呵呵~就煮了一盒吃不過癮~所以才又丟一盒下去吃呀!^^
P1110224.JPG
1罐陳家祖傳蔭鳳梨罐...
這個聽說團購訂貨要一年才拿的到貨喔,小鋒他們可是靠關係拿到的!
我這個就沒送去給婆婆了~因為我打算回家~找媽媽學做鳳梨苦瓜雞~我超愛吃鳳梨苦瓜雞的啦~^^
下回再來秀我的鳳梨苦瓜雞給大家看喔!等我喔~~~^^
很感謝小鋒與玉鳳送來的伴手禮~真的很開心喔!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