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有一個好朋友,家住在台南新市,
他們家只要有"好"東西, 因為要禮尚往來,所以他都不吝嗇與好朋友分享,
但是,有些東西實在是讓甄小怡姐妹不敢領教,感覺他們已經送到不知道該送什麼,
然後就把家裡的庫存糧食全部再移到我們家,
於是藉由上回他們幫爸媽過生日時,我們姐妹決定要耍心機要蛋糕吃。

這個新美珍蛋糕,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
本店在新竹芎林,印象中好像不好訂,所以後面有幾次公司團購都是訂新市的,
新市的這間新美珍~吃起來的口感跟新竹的新美珍差不多~都很好吃!

爸媽生日當天,我們兩家人一起聚餐,就在前往餐廳的路上,我們姐妹計劃著該怎麼開口,
但是在聚餐過程中,吃著吃著,我也忘了要提這件事,沒想到是老爸,適時的提出來!
"疑~妳不是有事情要跟阿伯說"阿爸將這個話題打開....
我頓時想起來~對轟~我們今天的重點任務!
"喔喔喔!對轟~阿伯~我聽說~你們新市好像有一種很有名的蛋糕~長的跟拜拜一樣~
聽說很好吃~好像有巧克力.黑糖口味.本店好像在新竹..你們知道在那邊賣嗎?" 甄小怡耍心機的假裝自己沒吃過.沒買過.連店名新美珍布丁蛋糕都隻字不提...
"有嗎?我們都沒聽過ㄋㄟ!"伯母不斷的在想...
"媽~好像有ㄋㄟ!不過我要去找找看...好像在那個xxxx的隔壁那間店"阿伯的大女兒回答...
阿伯一聽~馬上回答~"按ㄋㄟ轟!我們回去找~然後妳下次要麻豆的時後,記得打電話給我~我再買去給妳吃!"
哈哈哈~計謀成功!

昨天~請假回家辦一點事情...沒想到下午阿伯就親自將蛋糕送達,送來兩盒,一盒巧克力、一盒黑糖。
P1110430.JPG

P1110433.JPG
黑糖口味
P1110438.JPG
巧克力
P1110450.JPG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蛋糕喔!他們堅持不加一滴水,蛋糕很綿很綿,吃起來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大姐RuRu有一點小小的抱怨~她說"怎麼不送一個原味的了!我想吃原味的!"
晚上,老爸看到蛋糕,馬上打電話過去達謝!大姐要老爸跟伯父說要一個原味的~老爸死都不肯講,
於是,這個任務,又在落到甄小怡身上囉!
下回,我再來耍個心機,賺個原味的布丁蛋糕回來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