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還沒亮,路燈還亮著,賴小冠就連忙把我叫醒,
我想可能全高雄市就我和賴小冠這兩個貪吃鬼,會為了吃肉丸早起吧!
P1120129.JPG

簡單的梳洗完畢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位在崗山中街的『福來肉丸』吃早餐,為什麼吃肉丸需要這麼早呢?
那是因為我們兩個不想等待排隊的人潮,這是一堆同事大力推薦的,
但是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都要等上一個小時以上,@@吃肉丸要等一個小時,真的很累人耶!
於是我們決定~早起這樣就不用排上一個小時了吧!呵呵~

這間店其實不難找,只要由瑞隆路轉崗山西街後,接到崗山中街然後左轉就可以看到了,店面不大,但是有招牌,
P1120134.JPG
我們自以為很早到,不過,我們早,還有人比我們更早呢!我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13號了!
P1120133.JPG
老闆努力的打包肉丸,後面兩個阿姨努力又熟練的包著肉丸,她們是用挖冰淇淋的那種湯匙去包肉丸~好有趣喔!
P1120135.JPG
因為是現包現蒸,所以一籠賣完就還要等,旁邊擺滿了椅子,可以讓等待的客人坐著休息,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因為同事有先跟我說,女生吃三顆差不多就會飽了,
於是,我們點了五個乾的、三個湯的....
P1120139.JPG

P1120140.JPG
吃完後,覺得怪不得會有人願意大排長龍的等待,因為真的便宜又好吃啦!外皮QQ黏黏有彈性,肉餡夠味!一顆才五元,而且又很大一個,我和賴小冠的早餐就用40元解決了,同事123說,她一個人可以吃六顆,我一直說她騙人,因為六顆吃下去會很撐,撐到很痛苦耶!我都說她應該只吃外皮吧!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也去吃吃看,早上6:10就開囉!開到下午1:30...不想等太久的~就學我早點出門囉!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inchen 的頭像
ininchen

百畝森林 吟頌季曲 箴言甄語 怡然自得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s7891
  • 哈哈哈~
    突然發現......
    賴小冠比你還愛吃ㄋㄟ!
    他居然可以為了吃肉丸早起!
    呵~
  • 其實~我們說要早起去吃已經拖了兩個禮拜了~每次都爬不起來~這次爬的起來也是因為前一天~他喝太多紅酒~然後很早就睡覺~所以爬的起來~哈!

    ininchen 於 2008/12/29 21:58 回覆

  • sylvian0621
  • 那也是為了她呀,不完全都是我愛吃^^
  • 那也要那個東西你愛吃阿!如果肉丸換成絲瓜湯包...你應該也會選擇故意睡過頭吧!

    ininchen 於 2008/12/29 22:11 回覆

  • 小千千
  • 呵呵呵
    真是一對愛吃的夫妻丫~
    早起為了吃早餐~~真是不錯的娛樂~還是年輕人~哈
  • 當然還是年輕人啦!不然小千千妳以為甄小怡一結婚就會變歐巴桑喔!^^

    ininchen 於 2009/01/05 21:00 回覆

  • 小蓁
  • 妳老公對妳好好喔!!
    會陪妳一起天沒亮就去吃肉丸......真的是太甜蜜了喔!! 哈哈~~
  • 因為他也想吃阿~如果叫他早起陪我去吃麥當勞~他應該也不會理我吧!呵呵~

    ininchen 於 2009/01/07 0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