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天還沒亮,路燈還亮著,賴小冠就連忙把我叫醒,
我想可能全高雄市就我和賴小冠這兩個貪吃鬼,會為了吃肉丸早起吧!
P1120129.JPG

簡單的梳洗完畢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位在崗山中街的『福來肉丸』吃早餐,為什麼吃肉丸需要這麼早呢?
那是因為我們兩個不想等待排隊的人潮,這是一堆同事大力推薦的,
但是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都要等上一個小時以上,@@吃肉丸要等一個小時,真的很累人耶!
於是我們決定~早起這樣就不用排上一個小時了吧!呵呵~

這間店其實不難找,只要由瑞隆路轉崗山西街後,接到崗山中街然後左轉就可以看到了,店面不大,但是有招牌,
P1120134.JPG
我們自以為很早到,不過,我們早,還有人比我們更早呢!我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13號了!
P1120133.JPG
老闆努力的打包肉丸,後面兩個阿姨努力又熟練的包著肉丸,她們是用挖冰淇淋的那種湯匙去包肉丸~好有趣喔!
P1120135.JPG
因為是現包現蒸,所以一籠賣完就還要等,旁邊擺滿了椅子,可以讓等待的客人坐著休息,
我們大概等了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因為同事有先跟我說,女生吃三顆差不多就會飽了,
於是,我們點了五個乾的、三個湯的....
P1120139.JPG

P1120140.JPG
吃完後,覺得怪不得會有人願意大排長龍的等待,因為真的便宜又好吃啦!外皮QQ黏黏有彈性,肉餡夠味!一顆才五元,而且又很大一個,我和賴小冠的早餐就用40元解決了,同事123說,她一個人可以吃六顆,我一直說她騙人,因為六顆吃下去會很撐,撐到很痛苦耶!我都說她應該只吃外皮吧!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也去吃吃看,早上6:10就開囉!開到下午1:30...不想等太久的~就學我早點出門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