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早起去吃來肉丸後,這次我們再次早起,是為了去花東玩,
1/1天色還沒完全亮,大約五點鍾~我們就出發前往台南和同行的賴小冠同事集合。

第一站我們來到位在南投仁愛鄉的清境農場....因為連休的關係所以遊客很多~小瑞士花園那邊的停車場已經沒有位置可以停了,所以我們就只好往前開直接到"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排隊買票的人潮很多,全票一張100元,大概排了20分鐘才輪到我們。
P1120186.JPG
第二次來到清境農場~感覺有點不一樣,好像有多用了點心去做規劃...一樣的是~仍然視野廣闊...青草綠茵(嗯~因為是冬天了!所以有點黃草了!呵呵)。
P1120191.JPG

P1120194.JPG

P1120195.JPG
很可愛的女廁所標誌...打蝴蝶結的淑女羊咩咩
P1120201.JPG
男廁是打領帶的紳士羊咩咩
P1120202.JPG
這是第一次吃到純羊乳雪糕,很純很濃的羊乳味,但我想也因為這樣...應該很多人不喜歡~呵~不過甄小怡是還蠻能接受的!
P1120207.JPG
很多遊客在餵食羊咩咩吃飼料...洋咩咩很親民喔!遊客要拍照~他們其實都還蠻配合的!呵~不過拍太久~也是會覺得很煩~
P1120208.JPG
離開了青青草原,我們準備覓食去囉!我們來到清境農場的7-11最高門市,吃的是7-11門市旁的"平價小吃",一碗溫溫的肉燥飯50元...><"小小盤的高山高麗菜一盤100元(鹽巴還一大搓)...
真的是歹吃貴啦!不推~不推~
P1120214.JPG
吃完午餐後~我們前往第二個景點~"合歡山",合歡山是甄小怡第一次去唷!車子越爬越高,溫度就越來越低,很佩服騎摩托車上山的年輕人...更佩服騎腳踏車上山的人,佩服他們的勇氣與毅力!
P1120216.JPG
上合歡山的遊客也很多~只要遇到山路很窄的地方,後面的車量就會塞成一團....
P1120222.JPG
因為氣壓太高~我帶的乖乖也因此爆破了~><"只好一個人啃光光~
P1120221.JPG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合歡山~所以~只看到對向的下山的車輛,在擎蓋上擺上雪人娃娃~沒看過雪的我們都會開心到叫了起來,到了合歡山~很幸運的路邊剛好有停車位可以停....^^
體力佳又帥氣的超級型男~阿遠~誠徵女友中!
↓↓↓
(別想歪~我是指他開了三天的車都沒喊累!每天早上還是第一個起床 morning call的人)
P1120227.JPG
還好有把123送的聖誕禮物"手套"一起帶去~有派上用場~太感謝囉!
P1120231.JPG
原來武嶺就是在這邊喔!
P1120233.JPG
帥氣無比勇氣可佳的三匹狼....
P1120236.JPG
其實這次去合歡山,雪量不多~以前看阿母到合歡山玩雪的照片...一大片的積雪...感覺就很棒!
P1120245.JPG

P1120259.JPG
雖然雪量不多~但是有如願以償的看到雪~甄小怡就很開心啦!^^
P1120253.JPG
一路上的雲海很漂亮喔!
P1120252.JPG
離開了合歡山~我們在碧綠神木這邊休息片刻!
P1120268.JPG

P1120269.JPG
接下來就繼續的往花蓮開~真是辛苦的阿遠...整個山路霧很濃...濃到看不到前面~真的很可怕~甄小怡本來一直在打瞌睡...後來看到大濃霧整個精神都來了!
P1120273.JPG
經過了漫長的山路...繞過太魯閣我們終於抵達花蓮了!
沿途剛好經過曾記麻糬~我們停在這邊準備買名產囉!
P1120275.JPG

P1120276.JPG
本來想買麻糬當伴手禮的~可惜~當時櫃台只剩下幾個...而且據說只能放兩天~所以我就只買了三個....然後就路旁吃光囉!
內餡有滿滿的花生粉,外皮香Q...口感很好耶!不甜不膩~吃了還想再吃喔!P1120279.JPG
找到了民宿後,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逛花蓮市區吃晚餐囉!
這次因為元旦連休的原因,所以網路介紹的花蓮美食...我們一樣也沒吃到~包括"液香扁食"、"海埔蚵仔煎"、"公正包子"
因為人潮都很多~都排的很長~我們也就沒有跟著排了~呵呵!下回有機會再去囉!
另外~到了花蓮~我們才發現~原來曾記麻糬在花蓮市...分店就跟7-11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