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64.JPG
其實我一直對米糕粥沒什麼好感,因為以前吃過甜到不行的米糕粥,所以之後對這種東西根本提不起勁來嘗試。
當天我本來只是要去買燒麻糬來吃,結果賴小冠就強力推薦這個米糕粥,硬是要我買來吃,然後還說了一句:『不好吃隨便妳』,就在他的慫恿之下,我就買了一碗來吃吃看囉!
P1120565.JPG
米糕粥(35元/碗)糯米煮到讓整碗粥感覺非常濃稠,桂圓的份量也不少,更值得一提的是不會很甜耶!跟我之前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P1120567.JPG
燒麻糬,好幾年前吃過一次,記得之前去買是一顆10元,不過現在漲價囉!一顆是15元,兩顆賣25元,有花生/芝麻兩種口味,這次我選擇的是花生,麻糬會先泡在燒滾的糖水中,等到客人要買,他們才會拿起來加上花生粉or芝麻粉,花生粉沒有磨的很細,所以在吃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花生的口感及香氣。
這次我是用外帶的,雖然已經有點溫溫的了,但是還是很好吃喔,下回我再來買芝麻的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