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三)-1/16(五)連續三天的晚上,
一下班,我就急急忙忙的趕到河東路的台灣省安全衛生教育協會上課。
三天的課程都是6點開始,而我們都是六點下班,所以這三天,我機乎都是遲到的!

一下班就要趕去上課真的是很痛苦,沒辦法吃晚餐就算了~加上那三天剛好又很冷!
每次一上完課離開教室~我的上下排牙齒就狂打架....就這樣抖回到家裡~

第一天的老師因為遲到,所以匆匆忙忙的進教室看到我後,又馬上跑出去....喃喃自語的說~教室是在那?
後來職員跟他說"老師~對啦!是這間啦!"
他馬上回答她說"這間喔!我想工~看到一個小姐....以為我跑錯間了"
@@原來他是看到我~以為他走錯教室了!是呀~全班只有我一個女生....><"真是孤單....
這堂課的老師上課完全以台語教學,我不是聽不懂台語,而是有些專有名詞,用台語講男生可能聽的懂,
可是我偏偏就聽不懂~而且他因為遲到~所以要趕課..於是霹靂趴拉的講很快~
他說他沒有政治色彩...認為台語只是一個語言...然後正經八百的問我"小姐~我講台語妳聽的啦轟?"
我承認我很"俗辣",雖然聽不懂,還是點點頭...說"聽的懂!"
不過當天下完課...馬上打電話給老爸...問他~老師講的台語是什麼意思~
老爸一邊聽~一邊笑:連那個妳也聽不懂喔!可憐啦!
不過他笑歸笑~也是有稍稍為我解解惑~

第二天的老師,不知道怎麼搞的!很愛問我問題,
而且問的問題都很討人厭....一堂課下來至少問了我20個問題,
有時後...正當我發呆時,他又問"小姐...我問你喔......"
當下腦筋空白的我...只好搖搖頭說~我不知道~
他還不肯放過我~說"妳猜一下嘛"
我仍然搖搖頭回答"不會猜"
他索性改成選擇題...(1).XX(2).OO(3).WW(4)UU
一定要我猜一個....反正不管什麼問題...就是要問我...
還要我說出...目前體重只有20公斤的人....><"
我真的會暈倒....這堂課..扣掉遲到的半小時...我整整被問了3.5個鍾頭...真是累人阿!

第三天的老師,是一個六十幾歲記憶力很好的老師,可以清楚的將自己的年資倒背如流,
甚至整本課本那一頁在講什麼~他都記的一清二楚....
他沒有像第一天的老師一直講台語,也沒有像第二天的老師一樣一直問我問題,
算是三個老師中最正常的一個,不過教的是乏味的力學...我好像鴨子聽雷...聽都聽不懂!

至於學科考試的部份,他們是安排在第三天上完課馬上考試,其實早第一天上完課,職員就將學科的考古題發給我們,本來還很開心有考古題可以看,可是後來才發現,有題目沒答案><",要我們自己回去翻書找答案,找不到的再問老師.....@@
第一天發給我們,第三天就要考試...而且回到家都10點半了~整本書那麼大本,怎麼可能找的完阿?
賴小冠一直跟我說~那個很簡單~背一背就好~問題是...有題目沒答案怎麼背阿?!
後來~還好我運用我的小聰明.....上google找答案~呵呵~原本一題一題找~後來沒想到~
整份考古題的答案都被我找到,哇!好開心喔!

隔天去上課,看到其它學員們心急的互抄答案...呵~我卻是老神再再!^_^
不是我不分享給他們看~是因為我會害羞....^^"不好意思主動找他們講話...因為我是女生耶!要矜持一點~呵呵~

不過~第三天的這個老師~看到一個男生的考古題,東空西空的答案也寫錯~他受不了~就說~
等一下你們就要考試了!阿你答案都還沒寫...等一下我教快一點~幫你們看一下~
呵呵~於是~好心的老師就在考試的前十分鐘把題目跟答案跟我們大家複習一次,
而考試卷發下來後....當學員們還在交頭接耳時....甄小怡我~不到兩分鐘就寫完了囉!

交了卷我就準備回家囉~頓時心情也放鬆了~走出教室~
我才看到~愛河周邊的樹~都掛上藍白燈飾...好漂亮喔!
P1120755.JPG
不知道是什麼時後掛上的,有可能掛上很久了,但是前幾天天氣太冷加上準備考試心情緊張...所以都沒有注意到~
我的拍照技術一直很不好~所以還是要現場看比較美....我想~今年元宵節~愛河應該會比往年更美吧!
考完了學科~輕鬆了許多~但是真正令人害怕的~是術科測驗~安排在1/18~當天教學+練習+考試!
><"想到我就批批ㄘㄨ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inchen 的頭像
ininchen

百畝森林 吟頌季曲 箴言甄語 怡然自得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iny
  • 誰說你拍照技術不好阿!我就覺得你進步超多的!(真心話唷)

    啊~元宵節的愛河真的很美,還記得有一年元宵前後去找你,我還在那拍了不少照片耶~
  • 真是很感動~只有湘小凌會稱贊我....^^我記得那一年的元宵節以湘小凌陪伴~真好...

    ininchen 於 2009/01/20 21:24 回覆

  • 最可愛的小猴
  • 我們教會也在河東路上耶~^^
  • 有呀!每次經過河東路~我就會想起小猴....

    ininchen 於 2009/01/23 16:38 回覆

  • a0931894542
  • 推高機~

    不好一ㄙㄛ~
    請問一下~
    推高機執照有限幾歲嗎?
    我現在17想去考~
    但是我不知道我現在能不能考~我上網也查不到到底有沒有年齡限制~
    卸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