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機會吃過雞蛋酥,而高雄最有名的兩間雞蛋酥~
一間是【鼓山渡船頭那邊的-阿嬤雞蛋酥】及【大連街的方家雞蛋酥】。

阿嬤雞蛋酥上回食尚玩家有去過,我一直很想去吃,不過因為離我太遠,所以遲遲沒有去品嚐....

P1120843.JPG
而這間大連街的【方家古早味雞蛋酥】因為離我很近很近,於是趁著今天無薪假...加完班4點離開公司~跑去買來吃吃看。
P1120835.JPG
原本以為非假日人潮會比較少~可是沒想到...還是排了一條長長的隊伍~
P1120841.JPG
他們是採自助式的喔!自放自找自助包裝...然後還可以跟老闆高歌一曲...唱台語歌就可以免費吃一塊喔!
P1120839.JPG
他們採現包現炸...點好後~放好錢~就自己夾自己要的口味~
P1120844.JPG
當我在等待的時後,老闆看到我在拍照~
就跟我說:『妳在拍什麼呀?』,我回答他說:『我在拍你們的招牌阿...』,
『妳又沒拍到我...而且妳又不給我放網路...』
『會呀!我會給你放網路~不然我給你獨照一張好了...』
老闆就開心的舉起YA拍了這張照片....然後還問說~要不要唱一首台語歌呢!
呵呵~羞死了....排隊的人潮裡~都沒人出來唱...呵呵~
P1120846.JPG
雞蛋口味的雞蛋酥.....
P1120851.JPG
外皮很酥脆...內軟...沒有包東西...但很香喔!我喜歡咬起來脆脆的感覺~
P1120856.JPG
咖哩口味的雞蛋酥
P1120858.JPG
大塊的蔥加上咖哩,..呵呵...我喜歡吃鹹口味~這個很合我的胃!^^其實這款..我覺得有像麵包店在賣的那種多拿滋...
呵呵~這就是我今天的下午茶...^^真的不錯吃~下回...有機會再去買其它口味喔...
PS.真是多虧了無薪假...讓我可以去買到雞蛋酥~不然之前下班要去買時...都早就收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