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是超級大豬頭....
因為有同事過完年就要轉調到南科...所以我約了一票同事明天晚上去聚餐~
原定的地點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四川~可惜...已經沒位置~要等到10點...
接下來...訂了鍋太郎...位置訂到了....但是有一個同事說~不想單吃火鍋~想吃火烤...於是我改定可利亞中華店...
就在一切確定之下!昨天晚上~我訂了位~訂了1/22日11位晚上6:30...特別的事...可利亞除了留手機外...還要留全名~

今天快下班前~因為要追加一名...所以我直接打了電話去更改~以下是對話記錄...
小姐~你好~我有訂位~我要追加一位
【嗯~好的~請問小姐貴姓】
我姓陳,訂6:30~11位
【陳小姐...11位....咦~小姐~我們沒有妳的訂位記錄呀!】
怎麼可能~我明明就有打...』
【陳小姐有沒有可能打電話到我們民誠店?】
不可能啦!我只有打你們中華店阿!』
【那~陳小姐撥的電話是?】
就這支XXXXXXX呀!』
【嗯...是沒錯!可是真的沒有您的訂位記錄...還是我打電話跟別間分店確認一下再給您回電~請等我五分鐘】
『喔!好~』......五分鐘後...我自己打過去~
小姐~我是訂11位的陳小姐...請問你查到了嗎?』
【陳小姐~對不起~我還沒查完...民誠店也沒有您的訂位記錄..XX分店說有一個訂11位的陳小姐~不過手機跟您不一樣~是0919的...那是您的嗎?】
不是!我是留0920.....算了算了!那你直接幫我重訂好了~我要明天晚上6點半12個人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最快要等到晚上10點喔!】當時我第一個直覺...可利亞生意有好到要到10點喔!太扯~
天呀!那麼晚喔~唉唷~怎麼會這樣?我明明有訂的...』
【請問小姐是幾點來電的呢?】
昨天晚上六點半左右...而且你們還問我全名
【全名...不可能阿?我們都只問姓耶~小姐會不會是打錯店了?】
不可能啦!』我斬釘截鐵的回答....
【不然這樣好了~小姐~明天下午如果有人取消...我馬上通知您~然後幫妳排星期五的八點!我會再與您聯絡】
喔!好吧!』很不甘願的回答....
掛完電話.......我就騎車回家~路途中~店家有打手機給我~所以一回到家看到手機~馬上回電!期待聽到好消息~
【老四川中華店您好~】
喂~你們是老四川喔?』
【是的!】
不好意思~我打錯了!』

各位~看的懂嗎?我從頭到尾打錯電話....一直以為是在跟可利亞的小姐講話...><"後來才真相大白....打到老四川..
真是丟臉死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inchen 的頭像
ininchen

百畝森林 吟頌季曲 箴言甄語 怡然自得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千千
  • 笑爆了

    妳太天了吧~~~昏倒~~~
  • 所以我說我豬頭ㄇㄟ!怎麼會笨成醬阿!

    ininchen 於 2009/02/01 20:28 回覆

  • flora
  • 好好笑~~
  • ^^ 好笑又豬頭對吧~呵~

    ininchen 於 2009/02/27 15: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