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好多東西喔!
都是好朋友~好姐妹送的~
真的是好感動ㄋㄟ!
P1130649拷貝.jpg
1.湘小凌送的蕃茄:
很甜很好吃喔!湘小凌給很多~甄小怡知道一個人吃吃要吃很久~但是寧可每天吃!也不願分給別人~呵呵!因為太好吃了啦~
2.阿丸給的紹興酒糖:
本來以為吃了會酒醉~沒想到外層是巧克力然後內餡是帶著紹興酒味的軟糖,
只有酒香不會喝醉!而且又不會甜又好吃喔!不知不覺就會吃了四五顆~^^"~
3.義貴送的福源花生醬:
這可是馬總統超愛吃的花生醬~因為義貴住新竹~是我特別ㄠ二姐請他買的~二姐買當然我不會給錢~所以~算是義貴送的!
這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很香很濃喔!我還特別去買吐司回來抹~不過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只能放到四月份~這陣子要努力吃~免的放到過期!~^^"
4.森杯送的白米:
森杯家住台南後璧鄉~就是很有名崑濱伯無米樂的故鄉喔!這是森杯他們家自己種的白米!聽說很好吃~
他給了我兩次~第一次我帶回娘家給阿母~這次~給的量很多~怕吃不完~所以我打算分一點給婆婆~
森杯知道我平常不煮飯~也不大會煮~還特別教我怎麼煮....一杯水+一杯米....
然後說~這樣煮~如果不好吃!就真的是妳自己的問題了!
(拜託~我真的有那麼肉腳嗎?!)
5.森杯家種的芭樂:
森杯常拿他們家自己重的芭樂給我~我懷疑他是因為他媽媽叫他帶來高雄吃~他不想吃~所以都塞給我!不過因為他們家的芭樂~有時後吃還真的不錯吃!(當然也是有踩到地雷過)所以我還是很感謝他~
P1130655拷貝.jpg
6.大姐送的天溪綠茶:
這綠茶真的不好買~麻豆頂好有在賣,大姐搜刮空後,那天來高雄送了三瓶來給我~^^感動!
7.大姐分裝的菜圃餅+海苔煎餅:
菜圃餅+海苔煎餅是大姐和二姐過年前到批發商場那邊買的~買了大大的兩包之後!再回來分裝~
大姐分了兩包給我~可是這種零食~就是要很多人一邊吃一邊聊天一邊喝茶~這樣不僅更好吃~
而且有人陪著一起吃一起變胖~也才不會有罪餓感阿!^^"
8.可味手工包子饅頭:
這是麻豆的排隊美食~我是路過看很多人在排隊~後來上網搜尋才知道這麼有名~
叫大姐去排隊買給我吃~大姐說~她去的時後不用排隊!但是只剩下肉包~這肉包很大一個喔!
明天早上要熱來當早餐吃!^^

當然還有很多被我吃到肚子~沒辦法拍照存證的好東西~
比如~盧媽媽送的魚....盧媽媽送魚給我~知道甄小怡不會煮....還特別教甄小怡怎麼煮~
但是後來又說~叫我直接送去給婆婆~婆婆就會煮給我吃了!(我也是打這個如意算盤)
可是可是~都過完年了...我到現在都沒吃到耶!><"早知道~就留兩塊自己學習煮~
就算不好吃...也是有吃到呀!><"真是可惜呀~

總之~謝謝大家送的小禮物喔!甄小怡謹記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