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從台北路過高雄環島的湘小凌到高雄的第一站也是唯一個行程,就是到旗津吃美食,
為了可以在旗津吃很多東西,我們兩個決定中午不吃飯,硬是ㄍ一ㄥ到三點半才吃中餐。

好久沒去旗津了,什麼時後船票漲價也不知道~這次去~一個人是15元,機車是20元,漲價的伏度還蠻大的。
一下船,我們就先將摩托車停好,步行前往我們的美食之旅,
出發之前有和湘小凌小作了一下功課....得知~旗津必吃小吃之一:蕃薯椪....
P1130790.JPG
蕃薯椪是位在旗津天后宮後方小攤販,最多人包圍的那一攤就是了。
P1130792.JPG
還沒炸的蕃薯椪是扁平的造型,炸過之後變成圓滾滾金黃油亮類似大五號的地瓜球。
P1130795.JPG
三個20元,我覺得不貴~跟地瓜球不同的地方是~他有內餡~包有些許的花生糖粉,口感吃起來QQ的,有點像麻糬,
剛炸起來很燙口~要小心吃!但是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喔!
P1130796.JPG
旗津的烤小捲很多間,每次去我們都是買靠近沙攤那邊的烤小捲,
這次去突然發現,天后宮對面有一間標榜食尚玩家推薦的烤小捲,
我和湘小凌二話不說~當然直街殺到這間去買囉~
P1130797.JPG
生意其實不好~因為沒什麼客人,所以烤盤上的小捲並不熱鬧....兩隻50元~在旗津地區算差不多的價格~
P1130798.JPG
老闆娘一下子就烤好了~走氣質派的我們倆吃烤小捲一定要剪的啦~剪一剪之後只感覺小小一包...

後來,我們兩個帶著蕃薯椪跟烤小捲到海邊吹海風聊八卦吃美食~
蕃薯椪其實還不賴~但是....烤小捲我們兩個就大大的失望......
不但沒入味~咬起來也沒有口感....感覺有點像是水煮然後抹上一層醬....
真的是甄小怡吃過最難吃的烤小捲....@@
P1130799.JPG
之後~我們決定再去買來試試~找到這一間~看起來蠻不錯的攤子~不過~點餐時~我們兩個還是對小捲失去了信心~
只好臨時改了我們最愛的黑輪片跟米血~
P1130801.JPG
現在看了看照片~發現~當時應該勇於嘗試烤小捲的~因為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樣子!
P1130802.JPG
黑輪跟米血都是三隻50元~先炸過在烤~很特別...但也因為這樣~米血硬到不行~@@黑輪片相較起來還比較好吃一點~
只能說~這次的旗津美食之旅~大大失敗....太對不起湘小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