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農曆年後,身邊好多人都提醒我說:甄小怡,今年是閏雙月喔!你要記得買豬腳回娘家~這樣就可以給父母親添福壽~

因為之前沒聽過這類的習俗,不知道買的時機,所以問了同事的媽媽~同事媽媽說要在爸媽生日前買喔!問了公司掃地的阿姨~阿姨說:要在閏雙月之前買喔!接下來又問了已經結婚的同事~她說:要在農曆過年前買喔!

我的天呀!問了三個人~三個說的時機都不一樣~只好上網搜尋資訊~沒想到:資訊缺缺~於是!心裡就想~既然大家說的時間都不一樣~那就折衷挑個特別的日子好了!過完年跟閏雙月的其中一天~呵~

於是這個特別的日子就是今天啦!今天下了班回到麻豆~我提了重重的兩隻豬腳回家囉!特別挑選現在最夯的萬巒豬腳特別交代不用切塊~因為聽說這豬腳是整隻的!

貼心的甄小怡選在星期五的晚上帶回來~阿爸阿母都很感動喔!
P1130951.JPG

P1130955.JPG

P1130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