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大姐所說的~
懷孕之後~會突然想吃某一種東西......

當然本來就愛吃的甄小怡...懷孕之後~胃口好到連同事都覺得很佩服~
同事說!他們懷孕初期...吃什麼就吐什麼....中午只要看到我一個便當吃光光~
就會覺得很佩服我....@@真是的...就是一個便當而已!有什麼好佩服的阿?!
真是搞不懂~呵~

不過...那天~腦子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好想吃阿母包的壽司喔!
打了通電話給阿母...."阿母~我要吃壽司...妳包的...妳很久沒包了捏!二姐也想吃~"(硬是要拖我二姐下水)
阿母笑笑的說~"好啦!看妳什麼時後要吃~包給妳吃"
"就明天阿!我明天中午回去吃"
就這樣....我約了二姐~星期六的中午回去麻豆吃一吃....吃完壽司一個鍾頭後....我們倆又回台南了....
爸的朋友~就看著我們倆回來....看著我們兩出門~
有問了一下我們回去怎麼又出去....阿爸還跟他朋友說~就特別回來吃個壽司阿....哈!
阿母特別多包了一些~讓我們兩個一人帶一盒回來當晚餐....
P1140157.JPG
阿母包的壽司~料好多...真的好好吃喔!

PS.前天回去~二姐假借我的名義跟阿母說"阿母~陳小吟說他想吃炸肉片"(明明就是她自己也想吃~假借我名義)~
不過這個炸肉片~阿母大概也有10年以上沒炸了吧~哈~還真的有點想念呢!不知道.....下次回去可不可以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