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堂姐患了"愛買病",一直狂約麻豆貴婦團團購~
為了要湊人數~通常也會算我一份....這次他們團購的是Y拍的美麟媽媽韓式料理...

P1140189.JPG
這是韓國炸醬麵【2人份的麵和炸醬套餐】120元
P1140190.JPG
1.將手工拉麵用沸騰的水煮約3分鐘後撈起來~
P1140191.JPG
2.將炸醬包倒到碗裡用電鍋或是微波爐加熱~
P1140193.JPG
3.將加熱好的醬包倒入煮熟的麵中就好囉~
P1140194.JPG
4.拌一拌就可以吃囉~^^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這個兩人份...想要硬吃完還是吃不完~
結論:好吃!而且方便快速~不過保存期限短...冷藏2天~冷凍4天!
P1140197.JPG
這個是~韓國正宗辣炒年糕組合包~內有18條韓國年糕+16片甜不辣+1包獨家醬料+1包白芝麻+150g韓式泡菜 一組130元~
P1140198.JPG
1.先把年糕醬和年糕一起放到平底鍋中~用中火煮到沸騰...沸騰後在轉小火煮到軟~煮的時後要不斷攪拌~不然會"臭灰搭"~
P1140199.JPG
2.之後加入甜不辣和韓式泡菜再煮3分鐘左右就可以囉!
P1140201.JPG
3.最後撒上白芝麻跟蔥花....家裡面沒有蔥花~所以只有加入白芝麻....對了!還可以加入高麗菜跟洋蔥或紅蘿蔔~不過沒有在下儲的我~這些家裡也都沒有~哈!
P1140204.JPG
接下來這個~是韓國進口冬粉~我一直很喜歡吃台灣冬粉~這個500G賣120元!包裝跟我們的米粉好像喔!
不過我還沒煮過...因為我還沒研究出來要怎麼煮~@@知道的朋友教我一下吧!不然這麼一大包~也是挺傷腦筋的說!

其實~辣炒年糕跟炸醬麵一般的韓國料理店都有~而且自己煮也沒比較便宜~不過蠻好玩的....我想這個自己煮樂趣大於吃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