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大姐簡單的用MSN教我做義大利肉醬麵~
大姐說~簡單到連機夫都會做...於是~趁著假日想說來試試看吧!
P1140217.JPG
材料買一買好像也沒比出去吃便宜轟~^^"
P1140218.JPG
熱平底鍋,小火炒香奶油(小心不要焦掉),放入洋蔥炒軟(這時就會很香囉)~再加入絞肉炒到變色
P1140219.JPG
再放蘑菇進去稍微炒一下就好了~我不知道大姐說的蘑菇是不是這種捏?蘑菇=洋菇嗎?
P1140220.JPG
準備另一個鍋子把罐頭義大利肉醬倒進去加熱(不要太大火,鍋底會焦掉),然後就把剛剛炒的倒進去義大利肉醬裡面~熬一下~最好都小火~中火喔~然後試吃一下...就OK啦!
P1140222.JPG
麵條依照包裝上面寫的分鐘下去煮熟~
P1140224.JPG
淋上義大利麵上就可以啦~

至於好不好吃呢!個人覺得沒有外面的好吃~但是在及格邊緣啦....^^呵~下次有機會教機乎展現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inchen 的頭像
ininchen

百畝森林 吟頌季曲 箴言甄語 怡然自得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陳二姐
  • 厲害厲害喔!!
  • 感謝唷!

    ininchen 於 2009/05/14 21:31 回覆

  • mayuki0524
  • 呵呵...我今天中午剛好煮義大利麵
    你的入門版跟我的進階版果然還是有差阿^^
    還有啦,你那盒肉也太大盒了吧,蘑菇也太多了
    是自己吃算比較便宜喔XDDD
    Besiede,蘑菇=洋菇=mushroom啦=.=
  • 對阿~看了你的進階版~看起來就料多美味...

    ininchen 於 2009/05/14 21:31 回覆

  • mayuki0524
  • 多煮幾次就比較會了啦!加油加油!
    不過你這一餐的纖維質不夠喔(職業病發作中^^")
    最好旁邊再燙個綠花椰會更有餐廳的fu~營養也更均衡唷~
  • 瞭解瞭解~^^

    ininchen 於 2009/05/18 20:28 回覆

  • mayuki0524
  • 瑪利宏看到這篇,對於"簡單到連機夫都會做"這句話很有意見喔XDDD
    還說他自認為廚藝算不錯的ㄋㄟ...=.=ㄘㄟ...
  • 因為我們都沒嘗過機乎的手藝阿!
    所以我怎麼知道機乎的手藝很好阿~呵呵~
    回國表現一下吧!

    ininchen 於 2009/05/24 15: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