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開車去大腸公司接大腸下課~
因為提前到~所以一個人在車上看媽媽手冊~
突然肚子好像被戳了一下~還沒反應過來~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接連而來~

今天早上~早起的時後~躺在床上時更是明顯~遲續可能有三四分鐘~
感覺很奇怪...害我連動都不敢動!

剛剛跟大姐用MSN聊天~跟大姐說~有被戳跟胎動的感覺~
大姐竟然回答"小小腸終於突破重重脂肪了嗎?"
大姐會這樣說~原因是因為之前~我們在聊胎動時~我跟大姐說~我還沒有感覺~
大姐說~她之前懷孕的時後~連看門診時跟病人講話還會被踢!
後來我們一致認為~~因為她脂肪層比較薄...所以感覺的到~
而我的脂肪太厚~所以都沒感覺小小腸在踢我~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