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實在熱的不像話,本來中午預計要回婆婆家吃飯的~
但因為天氣太熱,實在是懶的過去~所以跟婆婆改了晚上才 回去吃飯,
而在賴小冠的提議下,我們前往了漢神巨蛋4樓吃小義大利莊園,順便補吃生日大餐~這間是他同事強力推薦的店。

P1140926.JPG
裝潢很精緻典雅~還有一張浪漫的床放著一隻超可愛的小熊,我們的座位就在床的附近,這一區塊都是兩人位,我想是刻意保留給情侶或夫妻的吧~(PS.我自己想的啦)
P1140929.JPG
MENU也很可愛~不過看的出來~生意很好~因為已經有點皺皺的了~哈!
P1140933.JPG
香草麵包與香草奶油~我很喜歡~呵~不過蠻大一個吃了就會有飽足感....
P1140936.JPG
馬鈴薯磨菇濃湯,濃湯濃郁而且料好多喔!不過今天喝起來有一點點鹹,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這樣?還是要沾麵包吃阿?
P1140942.JPG
這個沙拉...蝦子下面那個薯泥~很特別喔!還有"Tako"呢!哈~好吃!
P1140947.JPG
這是我點的...不過名子太長我沒記!哈~我把細麵換成彩紅麵~就是有三色...蛤蜊很新鮮麵條很有嚼勁~好吃!
P1140950.JPG
賴小冠點的~名子我也沒記....^^~松子海鮮什麼的....他也說好吃!
P1140939.JPG
附餐飲料~賴小冠點的是精典義大利手搖原味冰咖啡….賴小冠說香濃好喝!我是沒有喝到啦!
P1140940.JPG

我的冰鎮沁甜蘋果香茶...嗯~就一般的口味~說不出難喝~也說不出有特別好喝!哈~

我們兩個其實吃的很快~正準備離開的時後~一位背著吉它的大哥~竟然到我們這一桌旁~
他說他是老闆的朋友~也是股東之一~叫JAMES,他的那把吉它可是要60萬呢!
他說六、日會到高雄演唱!他要為我們賢伉儷演唱一首歌!
(甄小怡OS.奇怪~怎麼知道我們是尪仔某呢?我坐著也看的出來我懷孕嗎?哈)
他叫我們隨便點一首歌...於是賴小冠點了一首...英文老歌"You Needed Me"~
P1140953.JPG
他彈完了之後說~有一首歌更適合我們~還要再彈一首送我們~叫"Love Me Tender"~並要賴小冠和他一起唱給我聽~
哇哩咧....看不出來賴小冠還真的會唱~還真的跟他唱了起來....><"
雖然有聽過這首歌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唱更不知道歌詞內容...只好呆呆的聽他們兩個唱...不過這時後~我才真的有感覺到~
為什麼男生唱情歌給女生聽~女生會感動了...^^"
P1140956.JPG
真的是太感人了~聽的我眼洭酸酸~眼淚差點流下來...不過還好我ㄍ一ㄥ住了~
他要離開前~還直誇賴小冠唱的真好~叫他去幫他代班~哈!真的是很另類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