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公公婆婆再訪台南佛母師姐那邊~
婆婆給了師姐我的八字後~師姐看了一下~竟然說~

恭喜!長的粗勇像港星劉青雲那樣~

長的像劉青雲~我是ok啦!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那樣的男孩子了~
只是...昨天晚上睡覺竟然夢到~我有兩個小孩~而且我還夢到他們長大的模樣....
一男一女併肩走在一起~
女的長的黑黑又粗勇~跟劉青雲很像~
男的長的瘦瘦又高高~跟隻瘦猴沒兩樣~
這樣就算了~
今天下午去IKEA~竟然讓我碰到這樣的組合~就走在我面前~
昨天晚上的夢境活生生的出現....哇哩咧~
是要嚇死我喔!

好吧~算了~不管怎麼樣~小小腸還是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