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公公婆婆再訪台南佛母師姐那邊~
婆婆給了師姐我的八字後~師姐看了一下~竟然說~

恭喜!長的粗勇像港星劉青雲那樣~

長的像劉青雲~我是ok啦!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那樣的男孩子了~
只是...昨天晚上睡覺竟然夢到~我有兩個小孩~而且我還夢到他們長大的模樣....
一男一女併肩走在一起~
女的長的黑黑又粗勇~跟劉青雲很像~
男的長的瘦瘦又高高~跟隻瘦猴沒兩樣~
這樣就算了~
今天下午去IKEA~竟然讓我碰到這樣的組合~就走在我面前~
昨天晚上的夢境活生生的出現....哇哩咧~
是要嚇死我喔!

好吧~算了~不管怎麼樣~小小腸還是健康最重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inchen 的頭像
ininchen

百畝森林 吟頌季曲 箴言甄語 怡然自得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千千
  • 呵呵~~你好好笑喔
  • 答案就快階曉了~
    到底是像腸爸或腸媽呢~哈~

    ininchen 於 2009/09/21 10:18 回覆

  • NICKY
  • 哈哈~~好笑
    我老公說他做夢夢到我我肚肚內的小公主粉肥....
    在學校都沒同學要跟她玩
    令他足足擔心了一個多星期......哈哈
    昨天去小人國看到一個小朋友超級胖他又開始擔心啦........
    他說跟他夢到一模一樣...呵呵....
  • 哈~你老公怎麼這麼好笑~

    ininchen 於 2009/09/21 10: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