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06.JPG
這個大港飯團~就位在高醫附近~之前就很想去吃~
可惜一直找不到時間~這次感謝佛心來著的賴小冠願意早起陪我去買來吃~呵呵~

P1160104.JPG
既然叫做大港飯團~有名的當然是飯團囉!當天去包飯團的是老阿嬤~
老阿嬤包飯團的速度真是快到不行~而老阿公負責打包跟找錢~

P1160097.JPG
賴小冠點的鹹蛋飯團~30元~鹹蛋是現剝的一整顆鹹蛋喔!不過沒有將蛋白的部份全加完啦~可能怕這樣太鹹~呵~
P1160122.JPG
這是我點的蔥蛋飯團~30元~其實我最想吃的也是鹹蛋飯團~可是礙於醫生要我不要吃太鹹~否則水腫會越來越嚴重~所以作罷!
等到卸貨完~想吃再吃吧!呵呵....
大港飯團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可是真的好好吃喔!糯米粒很Q~真想一次吃兩個~哈!

P1160093.JPG
火腿蛋餅~25元~蛋餅的沾醬很好吃喔!不會死鹹...而且他們的蛋餅是傳統的那種麵糊做的餅皮喔!不是像一般早餐店的蛋餅皮~
我最喜歡吃這種厚厚的古早味蛋餅了~呵~

P1160111.JPG
還有這個九層塔蔬菜蛋餅~27元~這個也好好吃~除了九層塔之外還有小白菜跟玉米~真的很棒!

吼~寫完這篇~又看到照片~真想明天早上再衝去買來吃~可是~平常日人真的好多喔!
而且清一色都是高醫的學生~相形之下我這個大肚婆站在那邊就顯得格格不入~哈!^^"
好吧~為了吃!還是不顧一切的衝吧~

====================
大港飯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9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