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0(六)這天媽媽通告行程滿滿~
因為一騰騰不再喝奶瓶~所以只好跟著媽媽到處跑通告...^^"
帶著他出門~最擔心的其實是他臨時要喝奶奶...然後找不到哺乳室或廁所.....
所以一整天出門都心驚膽跳的...

一大早~準新娘姿妘跟準新郎就到大順路來接我們母子...
因為今天要陪這對新人去旗山配眼鏡!
我沒有要配所以就當作去旗山玩玩....剛好TOTO星期六休息,
因此也打了電話約TOTO出來見個面...

可是沒想到~眼鏡行老闆那天竟然休半天...因為家裡有是要忙
所以...眼鏡沒配到!當天就真的成為旗山半日遊了...
TOTO盡地主之誼,先帶我們去買了吉美喜餅的香蕉蛋糕(賴小冠看食尚玩家介紹...吩咐我要買回去的),
很特別的香蕉蛋糕~沒想到我再旗山讀書五年~都不知道有這玩意~一片25元~
我們都是第一次吃到!還不錯吃啦~^^

之後~TOTO請我們去喝飲料~旗山的三茶館~
P1190475.JPG
有小孩的TOTO抱起一騰騰來就是不一樣!坐的很穩喔!順帶一提:這個頭巾是乾媽送的!眾人"ㄜ樂"的啦!感謝乾媽唷!
P1190483.JPG
準新娘姿妘抱起來姿勢也不錯啦!
P1190486.JPG
哎呀!這張怎麼笑成這樣~^^
P1190487.JPG
姿妘這張也笑的太誇張了吧...當新娘子那天不可以笑這樣喔!
P1190491.JPG
離開了旗山之後~就回婆家吃中餐囉!這是鄰居李奶奶跟一群小朋友~
P1190494.JPG
離開婆家~回家洗澡之後~小睡一下...五點半就出發到品田牧場...媽媽要和好朋友小千千阿姨跟123阿姨聚餐唷!
P1190497.JPG
不受控制的一騰騰~小千千阿姨快要支撐不住了~
一度以為一騰騰是要喝奶奶...所以我把他帶到廁所去~沒想到...喝沒兩口~他就不喝了!(是嫌廁所太臭嗎?)
哈!吃完了品田~我們接下來又趕場囉!
P1190499.JPG
接下來趕場的地點~是法國台北...我們要來看新娘子挑婚紗唷!這是姿妘阿姨的媽媽~也是李奶奶~
P1190503.JPG
一騰騰看著新娘紅紅的衣服~目不轉睛耶!
中途~不受控制的時候~我又把他帶到更衣室去餵奶!沒想到又是喝兩口~又不喝了~= ="(是冷氣太強嗎?)
這次更誇張的是~一把我乳腺吸通~他就把臉移開...奶就噴射式的往他的臉上噴!
看他東躲西躲的樣子!緊張的我都不知道該幫他擦臉還是要先擋奶~哈!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回到家都十點多了!媽媽我都累翻了!一騰騰也不例外~喝玩奶奶也開心的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