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正當我再洗衣服的時候~把一騰騰放在床上~
躺太久的他...自己玩手手玩到不耐煩的時候~硬是阿阿的叫了兩聲!
於是~我就用棉被讓他有點半坐躺...沒想到此時...

他竟然翻了!翻了!翻了!
我以為他是因為靠棉被才比較容易翻身~為了證實自己沒眼花!
於是把他放到平坦的床~剛開始~他一直用力側身~我就想~應該在學習了吧!
於是~稍稍再幫他一下...成功翻身後~還會對著我笑笑!我想他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吧!

一起來看看一騰騰學翻身吧!
失敗版.....

成功版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現在心情真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