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494-2-1219113090.jpg
眞的是被一騰騰賺到!
上個月,意外的收到朋友送的費雪牌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上網搜尋,發現一台定價6399~Y拍最低價也要3700~小朋友的玩具,真是嚇死人的昂貴。

也因為價格昂貴,加上小朋友成長速度快速,所以這台費雪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Y拍上很多人出租,幾乎都是以兩個月為期,(可能兩個月小朋友就會玩膩了吧)哈!看起來還真的挺好玩的呢!

第一次收到這麼昂貴的玩具!我想該認真的寫篇開箱文~來感謝好朋友吧!哈...
===================================================
P1200249.JPG
2010.2.26 下午4點收到~外箱包裝..體積算蠻大的~但一個人還是搬的動...

P1200252.JPG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
1.JPG
沒想到一騰騰似乎也知道是他的玩具來了...興奮的不得了....
P1200253.JPG
將所有的零件拿出來,來個大合照...哩哩扣扣的好多...不過應該不難組裝吧...當下決定開始大試身手~
P1200261.JPG
第一個步驟...先將底座安裝好...底座管都有按鈕,兩支互相裝上聽到卡擦就是安裝到位,安裝好就會是一個圓形,簡單簡單!
P1200263.JPG
接下來就是將框架安裝上去,將框架管安裝到底坐管上...一樣也是聽到卡擦就可以了~到目前為止都還很ok!
不過.......接下來就沒那麼順利了...
2.JPG
看似簡單的坐椅墊(紅色的那塊)...卻搞了我快半小時搞不定...因為看不懂說明書!拆了又裝...裝了又拆...搞的一騰騰一度不爽...
P1200269.JPG
還好後來成功了!不過坦白講...到現在還是看不懂說明書寫的安裝方式...@@
P1200271.JPG
大部分都完成了之後~再將所有的小玩具安裝上去,安裝前可以先將電池裝好,才會有音樂,屏除坐墊不會安裝,其他的都還很ok啦!
3.JPG
不過還是花了快50分的時間...真是丟臉阿!
P1200272.JPG
登!登!登!登!主角上場囉!
P1200276.JPG
東看看~西看看~剛上去坐的時候...一度沒安全感,雙手一直緊緊抓著玩具不放,一動也不動。
P1200275.JPG
適應了一陣子之後,我教他跳跳,雖然跳了幾下笑的開心,但還是緊抓著不放,真是好笑....
P1200308.JPG
一度以為他是腳太短,踩不到地,還拿了小枕頭給他當踏墊,不過沒我幫忙還不會跳。
P1200324.JPG
當天晚上,再試一次,還是不會玩,不過對上面的小玩具,倒是很有興趣的看個不停。
P1200402.JPG
隔天,他對這個旋轉的蜥蜴超有興趣,獨自玩了快5分鐘,似乎開始慢慢認識了這個玩具,
一直到了第五天,一騰騰才開始開心的跳....呵...尤其是有音樂的時候~會跳的更開心!

跳跳樂官網介紹.....
一個充滿視覺與聽覺的樂園…費雪牌的「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小探險家把樂園縮小了!仍有許多安全的跳動樂趣(熱帶雨林的音樂及燈光因此啟動),頭頂上被更多的玩具包圍、旋轉的座位有助於嬰兒去探險。一隻快速擺動的大象,搖擺的猴子,旋轉的蜥蜴,還有許多會令寶貝愛不釋手的玩具!
小朋友只要旋轉鼓,就會啟動燈光和音樂(媽媽可以啟動連續四分鐘播放的設定)。
柔軟有彈性的表層,使嬰兒的小手不會受傷,而三段式的高度調整確保你的寶貝可以舒適的在跳跳樂上玩耍。

●寶寶啟動模式,每當寶寶跳動,音樂及燈光作獎勵,訓練大腿及小腿肌肉
●啟動音樂模式,可連環播放5分鐘音樂
●三段高度調節,可讓小寶寶舒適地玩樂
●坐位可360度旋轉,讓寶寶自由活動及探索
●柔軟舒適表層包著彈簧以保護寶寶小手指

眞的還蠻好玩的,不過為了避免危險,還是要有大人陪同才可以玩喔!而且這小子,在跳的時候會希望我看著他,
沒看他跳,他就跳的不起勁,有時候甚至只是坐在上面......
P1200601.JPG
吃手指...= =''狗改不了吃屎...一騰騰改不了吃手指''
P1200616.JPG
最近更是將蜻蜓拿來當作固齒器咬...= = 花錢買的固齒器拿給他不喜歡就丟一旁...硬是要咬這個~真是傷腦筋的小孩阿...
有了這台跳跳樂...我就可以稍微輕鬆一點...早上陪玩跳跳樂...下午玩踢踢樂...時間過的也蠻快的...呵...
最後~還是謝謝朋友...這台跳跳樂接下來就看誰生小BB~繼續交接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