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大姐部落格寫了一篇"Bumbo 關箱文"~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明明這種好物是要交接下來的~可是確因為體積龐大沒辦法帶回來台灣~所以賣給米國的同事....想到就覺得好可惜!

之前一騰騰還小~我們兩個會共擠一張星球椅...可是自從他學會的特技動作越來越多後~再也不願意和我共擠一張椅子~
老是不斷的排擠我....把我擠到角落後...還不斷的用腳飛踢我....= ="

後來~突然想到大姐之前買的Bumbo椅~聽說很好用!專門設計給還不會坐的小朋友坐的~
某天下午趁著一騰騰在睡覺~手指點一點搜尋比價~不小心就敗了下去!付完款後...真是心在淌血....= =" 這還真不是普通的貴阿!

照慣例!太貴的東西就要寫篇開箱文來記念一下!
=======================================
BUMBO.jpg
懶的再找出外箱拍照~借圖使用!
Bumbo™座椅由軟性物料製造,質輕、無毒,持久耐用,且容易清理。(真的很好清喔!用布擦一擦就可以了)

Bumbo™ 的椅背能保持嬰孩的坐姿舒適挺直,還有以嬰孩自己重量來收窄其腿上空間的設計,可輕柔地把嬰孩維持在適當的姿勢。

Bumbo™適用於四個月至一歲或以上、體重10kg 或以下的寶寶。 

(亮亮麻妳可以不用考慮了~因為妳們亮亮已經快到10kg了~哈....一騰騰應該還可以用很久) 

Bumbo™ 不僅大受爸媽歡迎,而且也深受傳媒愛戴,值得你爲寶寶投資一個!
(Y拍有人在出租~其實可以用租的就好了)

Bumbo™ 最常用於嬰孩喂哺時間,或是平時讓寶寶坐下觀看其他孩子遊戲的時候。

Bumbo™必須使用於平面的地上,並且需要父母在旁看顧寶寶,以免發生危險。

(是呀是呀!眞的要大人看顧...不然真的會發生危險)


P1200639.JPG
這張Bumbo椅我是大約三月初購入了~當時一騰騰才四個月大~這張Bumbo椅幫了我很大的忙~

因為都和一騰騰兩個人在家~有事要忙~也沒有人幫忙看....

說出來不怕被妳們笑~每次要上廁所~我就會將Bumbo椅放在廁所門口~

讓一騰騰看著我上廁所~羞羞臉!但他看的到我/我看的到他~上起廁所來~也安心許多~而他也是乖乖的坐在上面等著我^^

 


P1200669.JPG
對於這個階段~還不會坐不喜歡一直躺著~Bumbo椅的好處是不用一直抱著他~他也可以自己玩~麻麻的手也可以輕鬆一下!

但是....但是....好花不長開/好景不常在~一騰騰坐沒兩天....只要坐上這張椅子不到10分鐘~他就會開始表演下腰動作~準備學習掙脫術.....><"
P1210158.JPG
我左下腰~
P1210164.JPG
我右下腰~
P1210154.JPG
我挺直直~
怪不得人家說~小孩的成長速度很快~學習能力很強.......也就是在上個月底一騰騰正式準備六個月大關時....一騰騰成功學會掙脫術.....


我最意想不到的!也最不願意見到的!他連人帶椅翻倒了~= =''
真是嚇死我了!不過還好~他沒事!也沒哭!意外的是~也沒嚇到的跡象~
一騰騰阿!你可不可以安分的坐好阿....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不只一騰騰摔倒~嚇死人~
Bumbo 嬰兒座椅港美停售
壹蘋果 27-10-2007

美國全面回收100萬件Bumbo嬰兒座椅,指與多宗嬰兒跌傷意外有關,其中3人頭骨爆裂。
當地消費產品安全委員會呼籲家長勿把此類座椅放在桌上等升高的平面,否則座椅隨時翻側,釀成家居意外。
美國及本港玩具反斗城已停售有關座椅。

很可怕轟!不管如何....這張椅子是有幫到我的忙啦!目前一騰騰也是有在坐~不過當他開始表演掙脫術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不想坐了...趕緊抱起來~換個姿勢跟他玩~這樣也不用擔心~他會再摔傷了!
總之!小孩越來越大~會的動作越來越多!唉~我還是多注意一點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inchen 的頭像
ininchen

百畝森林 吟頌季曲 箴言甄語 怡然自得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iny
  • 哈哈哈~
    上次和小毛到你家看到這個椅子,我們倆個都覺得這椅子真的好好用耶!
    而且看小孩坐在上面就覺得好笑!
  • 對阿~是真的挺方便的啦!不過~我上網去看~有些麻麻說~他們的小孩不會這樣耶~都會乖乖坐好><"只能說賴一腾太白目靜不下來...坐的我都心驚膽跳的~

    ininchen 於 2010/04/21 14:31 回覆

  • 悄悄話
  • NICKY
  • 哈哈~~算你了解我......
    看到一半正想來尋就看到你的呼喚啦.....哼
  • 哈哈哈~還是別買好了~我兒子已經從椅子上摔下來快五次了~哈哈哈~嚇死人了~

    ininchen 於 2010/04/24 00:46 回覆

  • yen
  • 一騰騰坐在那椅子上看起來好可愛說!
    而且『自從他學會的特技動作越來越多...』這句好好笑...
    感覺還會飛天遁地外加劈腿之類的
    哈哈哈... 每次看騰媽幫一騰騰下的註解
    都會讓我噗嗤一笑~心情變好阿!
  • 有讓yen心情變好就好~那天yen心情又不好了~就來這邊看一下一騰騰喔!騰麻會盡量努力不要偷懶再擠出一點東西給妳看~哈~

    ininchen 於 2010/04/24 00:48 回覆

  • Vera
  • 他的腰好柔軟喔~ 羨慕@@
  • 哈...只希望長大還是一樣軟...不過似乎不可能喔~哈哈哈

    ininchen 於 2010/05/10 17: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