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們...

我的志願是.....


P1000187.JPG
 Rocker   Rocker  Rocker




P1000193.JPG

怎麼樣?阿姨們...有沒有想要投資一下?未來我一定是演藝圈的一顆閃耀大星星

投資我以後換我賺錢給妳們花...機會難得喔~

免報名...免登記!

P1000197.JPG

 

只要看到我...餵我吃餅干+巧克力+養樂多+布丁+糖果 就可以了喔!

哈哈哈~

P1000185.JPG

唉唷!我阿母來了...快閃...阿姨們..別忘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inchen 的頭像
ininchen

百畝森林 吟頌季曲 箴言甄語 怡然自得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iny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了!!第一張照片真是好阿!是大腸要我看的嗎?!

    所以,星期三我要帶餅乾、巧克力、養樂多、糖果!布丁可以我自己吃嗎?我愛吃布丁耶!XDD
  • 對呀!他昨天就是要我傳那張給妳看~

    騰:乾媽先不用帶來~因為我還不能吃~等我一歲解禁後~再帶來給我吃喔!哈哈

    ininchen 於 2010/07/26 13:38 回覆

  • 小千
  • 我還以為是影片~~耳機都戴好了哩~~~
    又長大了耶~~~~~賴一騰~~長慢一點拉~~
  • 最可愛的小猴
  • 第一張讓我笑了~^^
  • 媽媽
  • 媽媽怎麼沒有更新
  • gomezmax123
  • 想像力的力量比知識更加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