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又拐又騙的把母親大人騙去拍她與爸爸的35週年婚紗照,母親大人於原本說什麼都不願意去,後來只好說是要拍我們全家福,我們小孩都要入鏡~她才勉為其難的答應去拍~


這是在台南愛情萬歲拍的,攝影師很棒喔!幫我們拍了好幾百張的照片,選照片的時候,我們還以為,他會一直要我們加選,可是很意外的是,竟然沒有!當初談20組,真的就是20組耶!讓我們挑片沒壓力,雖然照片只有少少的20組,但是卻充滿了滿滿的愛,我真的很喜歡,妳們覺得呢?









































媽媽一共換了三套禮服、三個造型,爸爸最喜歡媽媽穿晚禮服的照片,最不喜歡她穿白紗,^^"爸說白紗是年輕女孩結婚在穿的,媽媽穿實在不好看,我是認為還好啦!也是很漂亮~呵呵!

大姐全家和二姐都偷偷換造型(有夠沒意思,也不通知一下)~只有甄小怡我從一而終,哼~沒關係!反正妳們也不是主角阿!沒人會注意妳們穿啥啦!哈哈哈~

拍這個全家福~比我拍婚紗還累人ㄋㄟ!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四個小時,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呢!全家人都累到暈了~呵呵~我想~可能是都一直待在攝影棚吧!愛情萬歲的棚沒有翡麗的多圓化~只是幾張椅子換來換去!布幕換來換去~有點單調~但是~沒關係的啦!重要的是拍起來的感覺~好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