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和甄小怡出去玩的都知道!一定七早八早就被我拉起來吃早餐~
當然第一次和甄小怡一起出國的賴小冠...也嚐到苦頭了!我們通常是整團的三名內早起用餐的!
對了!忘了跟大家報告~我們這次出團~共用33人(含領隊)...13對蜜月新婚夫妻+2對二度蜜月夫妻+1對阿姨(姐妹)
我們 早起吃早餐的速度~通常只會輸給姐妹花阿姨及一對和我爸媽同年記的叔叔阿姨~也就是~我們是全團年輕夫妻最早吃早餐的!^^"真貪吃~害羞中...

被拉起早起吃早餐的賴小冠一臉無奈的吃的早餐~甄小怡os."別這樣嘛!早起就比別人多賺一點時間拍照呀!"





來到夢幻世界~跟團的唯一好處~就是營業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可以透過關係走旁門先進去拍照~^^"

首先先來到~袋鼠這邊~導遊有先告戒我們~摸袋鼠可不能站起來摸它~要蹲下來~因為你站高高~他會覺得你在跟他挑釁!他會用腳踢你~^^所以囉~我們也都蹲低低的摸他~





這個小女孩真勇敢~敢貌充無尾熊去餵袋鼠吃東西~哈~我就不敢了~



和勇敢的無尾熊妹妹拍一張照吧~



接下來就是去看剪羊毛秀~我一直以為會和清靜農場的剪羊毛秀一樣小無聊~所以剛開始還有點興趣缺缺~
但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唷!
他們和觀眾的互動相當好~首先先叫一個外國妹妹上去撒飼料餵雞..又找了我們團員上去揉麵粉...等等的互動活動搭配上音樂!
雖然我一點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但是從他們肢體動作及表情~都還是可以瞭解的~





看到沒~我們團員的羊是假的~還真的可以脫下一層毛~真是笑死我了...


而賴小冠現在在吃的這個蛋糕~是剛剛團員揉的麵團~節目結束後現切給大家吃的~熱熱的剛出爐的~但好難吃!哈哈哈...因為沒加糖啦!虧我衝出去搶的時後~還是搶到最大一塊~><"



而我手上那一塊,後來被我送給垃圾筒先生吃了!賴小冠很給面子的~吃光光~拍手!



看完綿羊秀~我們就準備去抱無尾熊拍照囉~據導遊說~無尾熊只要被抱過一次就要休息四天,因為給人類抱,對它精神來說是一大負擔,並且會因此而形成心理創傷><"還真容易受到傷害~且聽說澳洲將修法~如果通過~未來可能不可以再抱無尾熊拍照了~



這隻叫做王八熊~還真是有夠難聽的~不過肥嘟嘟的~還蠻好笑的!


一連串的集體行動後,終於放牛吃草囉!站的腳真酸~
我和賴小冠兩人找到的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醬...醬...醬...醬....遊園古董車....哈哈哈...小朋友玩的...也適合我們兩個老人~


搭完遊園車~我們又跑去坐了一次"大怒神"這個大怒神比六福村的大怒神高~掉下來的速度快到讓我來不及尖叫~而心臟還留在上方忘了下來~

我們兩個逛呀逛~眼睛小的賴小冠竟然眼尖的看到ice cream...又吵著要吃了@@媽呀!


吃完了冰淇淋...看到扭蛋區~哇~小熊維尼耶!一定要扭一個來看看~一顆2元澳幣~


扭到一隻玫瑰裝維尼~Q...^_^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自理的~我和賴小冠因為英文破破~只會點炸雞><"所以我們今天中午的午餐就是炸雞餐囉~
炸雞好吃~薯條更好吃!本來想一人吃一份的~但是賴小冠說他一個人吃一份吃不完~要兩人吃一份~真是討厭呀!
兩人吃一份還真不過癮呢~><"


呵~在夢幻世界多的是這種蜥蝪...所以就算出現在我旁邊~我也不會害怕~


這隻垃圾鳥~虎視眈眈的看著我的食物~切~我一個人吃都不夠了~不要來跟我搶!


吃飽飯後~我們就散步拍照買紀念品~又看到一台維尼的扭蛋機~這個更可愛了~但一顆要4元澳幣~搶錢喔!
當然勤儉出名的甄小怡當然不可能會頭殼壞掉去投啦!^^

走呀走的~賴小冠又腳酸了~又說要休息了~><"真是的~偏偏甄小怡又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叫我靜靜坐在那邊吹風我實在是做不到~加上剛剛一起吃炸雞餐~整個不滿足~所以~^^哈哈哈~這個充滿起士的熱狗~BBQ口味的~讓我吃的好滿足喔!
哈~還好賴小冠沒有要求要和我分一半~呵呵!




回家囉~拍張大合照留念吧!


後來~我們去了免稅店買東西~當天晚上~我們吃的是飯店的海鮮自助餐.海鮮很新鮮,東西很好吃..但是甜點甜到爆!無法入口~><"今天晚上我們沒有排活動~所以早早就回房間了~偏偏澳洲電視又難看~回到房間後~我只好再繼續吃東西打發時間~
泡了一碗泡麵(太鹹 NG)、開了一包洋芋片(太油OUT),還是泡杯茶來解解膩吧~還是茶包好~因明早要搭飛機去莫爾本!需要早起~所以當天晚上~吃完消夜~洗完澡~我們就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