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妳們都知道!我是一個烹飪白痴!
會吃、會洗碗、就是不會煮。

以前阿母常唸我!不會煮菜怎麼嫁尪~我總是用拖功頂話回去!
"等嫁了自然就會了!妳不用急啦!"當時我深信能拖就拖~反正離結婚還很久!

但萬萬沒想到,這一天真的到來了,而我對作飯仍然沒有學半步,
@@想要學,不知道要找誰?大姐媽媽都在麻豆,烹飪班~又找不到伴陪我去~就好懶~

只好硬著頭皮想像吃過的口味和上網找食譜。

這次挑戰的是"蛤蜊薑絲湯" 別笑我!找這個簡單的,
基本常識我還瞭解!蛤蜊要先泡水去沙~



但是要泡多久~我真的不知道!沙子有沒以跑出來~我也不曉得><"

然後在家樂福找不到薑絲跟嫩薑...只好買老薑...有沒有差我也不知道@@...然後切薑絲....


因為不曉得順序~所以~索性通通一起丟入鍋裡~煮開後~
加入調味料~上菜囉!


賴小冠很好心的說不錯喝~但是卻沒喝完@@
我自己感覺是缺少了媽媽的一味~
左想右想才想起來~原來少了可愛冬瓜陪襯~哈~

各位美女姐妹~不要笑我啦~如果妳知道順序或者是有任何的建議~記得要教教我阿!感恩阿!
等我學會~我再辦桌請妳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