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公司的規定,在公司,是不可以攜帶照相機的,
就算是公司的照相機,也要是有攝影證的。

所以,我們從來沒有很高調的在公司和同事合照,只是偶爾會很低調的用公司的照相機拍個照片,
而10/31這天,大家很有默契的高調的帶了相機到公司,高調的在公司拍起照,
而警衛大大也很低調的當做沒看見,公司也很低調的偷偷開了平常不會開的星星燈~讓我們在公司拍照留念!

有了這麼難得的機會,在123的邀約下~下午,我偷溜到九樓餐廳和一群好朋友拍照留念,
哈~還好有偷溜~讓我可以在彩晶留下這麼美好的照片~
順便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看看我們不一樣的彩晶唷!

一大早,皮皮姐來找我~我馬上約了她合照~皮皮姐是我即將分開的好朋友之一~><"
彩晶的特產之一,就是娃娃很多~有一陣子娃娃挺髒的~髒到沒人敢抱~不過前一陣子~清潔阿姨特別幫它們一隻一隻洗澎澎囉!


九樓吸煙區的海景~六月的時後只要鳳凰花開時,中山大學的那個山頭,紅紅的一片,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另外一邊可以看到85大樓~很可惜那邊我沒去拍到~^^"






中午吃飽飯,這邊會有很多人在這邊喝飲料、聊天、睡午覺。


後面那台BMW摩托車是董事長的愛車~當然也要留念一下囉!


唉唷~說好要一起擺鬼臉~佩嫻還是保持一貫的優雅笑容~@@真是的~好啦~原諒妳是副理就該有副理的樣子啦!呵呵



公司九樓的餐廳是以海為主題,所以到處看的到老船長、掌舵、海星、貝類、河豚這類的擺示,


公司很貼心的放置很多小朋友的玩具~讓同仁可以在假日帶小朋友到公司玩耍...但是後期好像是需要申請才可以進入~^^"










說好要一起歪嘴拍照~這三個男生竟然沒配合~但他們卻說是有歪嘴~相機剛好沒拍到~切~騙肖ㄟ~沒人會相信你們!


這個船頭內部是音控室~我以前會躲在裡面陪盧阿瑾算餐費順便講八掛!哈~真是個很隱密的一個地方~
為了要在上面拍一張照~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去~


啟航囉!我們的美好未來~


就是這個星星燈~公司為了我們而開~到公司九年~沒看過公司開幾次~有也只有尾牙會打開~
未開燈之前~

開燈後~星星滿天~真是美麗!


手足球台~每天中午吃飽飯後~就會有一群人在這邊玩~有些會玩手足球、有些會玩撞球、投籃機。
至於甄小怡午餐後的休閒活動~就是回位置上網啦~哈~



唱片機~很少有人投錢~因為咖啡吧本來就會放音樂啦!不會有人浪費錢去投~


逗館咖啡~已經提前在10/28撤店囉~聽說本店的餐飲很棒~打算下回約同事一起去~^^


最後一週的麵食部麵食菜單~今天開始已經沒有麵食可以吃了~嗚~~~

不過還好還有兩艘可愛的自助餐船可以吃~


我們公司高雄廠的伙食辦的真的很棒喔!沒有一個人進到高雄廠體重沒變重的啦~五股和南科的同事都很愛吃我們高雄廠的餐呢!
只可惜~只能再吃兩個月而已!!真的要好好把握每一天的午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