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父的生日,聽說也是醫師節啦,
難得賺到一天假,從昨天晚上心情就high到不行。

昨天晚上和一群同事去吃龍緣麻辣鍋,這種冷冷的天氣,加上不用上班的心情~吃麻辣鍋最棒了!
雖然吃麻辣鍋對甄小怡而言,是不分春夏秋冬的,哈~昨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喔!

今天睡到快10點,因為懶的出門~所以自己炒了不怎麼好吃的茄汁蛋炒飯當brunch,
下午和婆婆一家人去好市多幫秋鈴姐買東西後~晚餐就在他們家解決了~^^

吃完晚餐準備回家前,突然想到猴小君及小蓁強力推薦傳說中三民市場的阿智酸梅湯,
決定去買來喝喝看,猴小君除了推薦酸梅湯還有推薦梅凍綠茶跟菊花茶,
這次我買的是酸梅湯+梅凍奶茶,沒辦法~雖然猴小君推薦綠茶,但是貪吃的甄小怡還是改成奶茶。



真的好好喝喔!酸梅湯酸甘甜阿酸甘甜!真的很好喝耶!再說到梅凍~跟魔手的梅凍不一樣喔~這是跟蒟蒻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
酸酸甜甜又QQ的好好吃喔!

真的好喝~剛剛上網看了一下~蠻多網友推薦~外帶鼎王鍋底的時後~可以順便去買來搭~絕配100分~呵~
下次要試猴小君推的菊花茶...
後記:
剛剛又回去看了小蓁的部落格...原來我買錯了...大家推的是"金桔檸檬酸梅汁"
怪不得我想說~為什麼看大家的部落格都是塑膠杯~而我買的是保麗隆杯~
原來是我買錯了~切!
不過~名片上面沒有那一味呀!金桔檸檬酸梅汁....是直接跟他講我要買"金桔檸檬酸梅汁"
他就會賣我了嗎?還是要講"酸梅汁+金桔檸檬"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