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看食尚玩家介紹的,一直想去買來吃,可是都沒有機會,
趁這這次留在高雄,就叫賴小冠帶我去買。


今天的人潮沒有上回浩角翔起他們來的多,我沒有排很久就輪到我了,
不過兩個切香腸的阿姨動作非常的快,
且這邊感覺都是老主顧,很多人都是拿了叉子直接叉起來站在攤子旁邊吃,很隨性。


香腸20元+糯米腸35元,我們一共買了5組後到鼓山婆婆家和他們一起分享,
婆婆說她年輕的時後,下班搭公車經過就會下車去買來吃,可見這個香腸攤歷史多優久~

這個香腸據上次看老闆說~都是當天現做,吃起來不油不膩喔!糯米腸QQ的也很好吃~

拍這張照片的時後,公公問我幹麻拍香腸,還說了一個很冷的笑話~他說~妳甘脆吃進去再拍好了~頓時一群烏鴉飛過去!><"


我沒有跟他說我要回來寫部落格~因為我擔心他會說他也要看~這樣粉尷尬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