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愛吃冬粉,而這間鹽埕區的冬粉王,我之前就有看過了,但遲遲沒有去吃過,
是因為賴小冠曾經買過鹽埕區的冬粉肉給我吃過,當他一路從鹽埕區送到鳳山給我吃的時後,
雖然感動,但是冷掉的冬粉肉也因此不怎麼可口,而我一直以為冬粉王賣的就是冬粉肉,所以印像不好~也沒以要求要去吃看看。

而這次會去吃,同樣的也是因為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看了他們的介紹再加上問了賴小冠,才知道原來是我誤會了,
兩間是不同間,做的東西也不一樣,搞清楚了之後,不去吃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晚上,公婆問說要吃些什麼,賴小冠馬上提議要去吃冬粉王,YA!YA!


晚上大約五點半我們就出門了~沒想到還沒六點~已經沒位置坐了,我們只好先點餐,再等有空位的時後再坐。
還好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坐了,不過因為人很多加上外帶的人多,於是我們還是苦等了快20分喔!@@

我點的這碗是綜合冬粉(有腰子.豬肝.豬舌.豬肉)一碗100元,感覺小貴,但真的是真材實料,冬粉很好吃,湯頭也很棒,

下回我要嘗試她們的乾冬粉(40元)看看,聽說也很好吃喔~
PS.假日來,人真的很多,婆婆要幫小叔外帶一碗冬粉回去時,竟然還要等半小時,真是太誇張了啦~^^
各位...請原諒我ㄧ直吃不停...下星期我真的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