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賴小冠很深很深的心裡,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要組一台音響。

而這個夢想~每次只要賴小冠一提,總是會被我打槍,而上星期五卻因為甄小怡的大發慈悲而夢想實現了!
對於音響,其實我並不瞭解,我只知道一些年輕人喜歡改音響,然後開的很大聲,碰碰碰的我會很受不了。

熟悉賴小冠的人都知道,他的興趣就是聽音樂、買CD,他喜歡聽的音樂,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很少人在聽,所以他只要一找到同好,就會很開心的跟人家聊起來,大統誠品音樂館的店長,就是這樣跟他熟悉起來,
每次只要一踏進去大統誠品,就像掉到大失血的深淵,其實~我也沒反對過他聽音樂、買CD,因為他其實都還蠻能適可而止的!

這台音響及喇叭是在網路上買的,賣家在楠梓,我們是開車自取的,因為有先試聽過,感覺音質很棒,雖然是二手的,但是狀況很好~機乎全新~價格也很ok,很符合賴小冠的需求,所以答應他買。
P1110229.JPG

P1110230.JPG

對於他們這些愛音樂的人,總是喜歡抽換正版CD的感覺,討厭用滑鼠點兩下聽MP3,別看他CD撒滿地板,他可是非常愛惜每張CD,每次聽完,總會按部就班的收拾好,不像我這麼沒規矩,蔡依林的唱片可能會在江美琪的盒子裡,而江美琪的唱片可能就被我丟在某一個角落。
P1110233.JPG

賴小冠的三分鐘熱度Blog:http://sylvian0621.pixnet.net/blog,很深澳,所以我看不懂...><"
看的懂的!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