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和shiny聊天,聊到失業景氣不好,要省錢不可以太常出去玩,
shiny建議~那就找近的玩阿!對呀!咱們可以找近的玩,就不用花太多錢啦!^^
有了shiny的建議,又想起來上次食尚玩家上回來高雄也有到橋頭吃美食,
於是昨天晚上和賴小冠討論後,就決定到橋頭吃美食吧!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我們大約11點出發從家裡面走到捷運站,到達橋頭糖廠站之後,大約是11點30分。
我出發前有先做好功課,要到老街要走二號出口~
P1110173.JPG
出站沒多久,就看到這個醒目的布條,原來下星期有活動耶!"花田喜事,愛戀橋頭花之島",早知道就下星期再來,><"
呵~沒關係!咱們這次主要的目標是美食,不是花~P1110175.JPG
老街其實不難找,因為一直會有指標告訴你前往,瞧!往橋頭老街200公呎...
P1110176.JPG
途中我們要跨過一個鐵軌、跟一個橋仔頭導覽圖..
P1110179.JPG
P1110180.JPG
再往前走....你還會再看到一個指標"橋頭老街200公呎"
P1110182.JPG
再繼續延著指標走...又會再看到一個指標..."橋頭老街200公呎"
P1110184.JPG
反正,在這邊,你看到的指標都是200公呎,哈哈哈~真的挺有趣的!
只要延著指標~就可以看到7-11,我們的美食目標就在前面的市場內囉!
可能怕遊客找不到,所以,市場外都有特別掛布簾~指示大家往內走。
今天的目標之一~
P1110187.JPG
我們首先嚐試的是賴小冠指定要吃的~阿婆咖哩鮪魚羹,陳美鳳強力推薦~
P1110192.JPG
咖哩湯頭味道很濃郁,鮪魚方正大塊沒有腥味,麵條應該算是粗的米粉吧!整體來說~蠻特別的!
但個人與賴小冠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算是嚐鮮嚐鮮囉!
P1110196.JPG
就在咖哩羹的正對面的肉燥飯~據說是票選第一名的肉燥飯,這個肉燥飯就有讓我們很驚豔的感覺,
看不出也說不出那邊不一樣,但這個肉燥飯就真的很好吃啦!油豆腐也很入味,咬下去還會噴汁~想到都流口水了!
P1110204.JPG
我們還點了一碗肉羹來吃!這個肉羹就普普通通~沒有很喜歡~
P1110206.JPG
賴小冠說~如果不是之前有吃了咖哩羹~這麼好吃的肉燥飯就該點大碗的來吃。
這邊的位置不多,所以大家都是排隊外帶,我們去的時後笨笨的還學人家排隊,
後來才知道只要有位置坐,直接點就可以了!排隊是要外帶的!
不過我們在排隊的時後,也是有收獲的啦~
瞧!是浩子的簽名耶!隔壁是阿翔的簽名~竟然讓小眼睛賴小冠看到~
P1110202.JPG
吃完了這兩道美食,本來我們還有一個目標就是太成肉包,但是我們兩個其實已經撐到不行了!於是我們就放棄囉!
下回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囉!

就這樣吃一吃再散步搭捷運回家,結束了今天平價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