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回家,因為謙謙生病了(吐了九次),
當天早上我在吃早餐的時候,他因為不能吃,所以只能懶洋洋的坐再我旁邊。

看他這樣懶洋洋..身為姨姨姨的我..頓時也覺得很心疼..怕他無聊..於是我一邊吃早餐,
一邊跟他說著''聖誕節的故事'',不過,原本只是兩顆眼睛無神的看著我,
但是當我講到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襪子裡...送給很乖的小朋友時,謙謙的眼神都亮了起來。

''我生日的時候,爸比要從美國買diego的積木送我''謙謙沒啥精神的告訴我...
''真的喔!哇...好好喔!那如果你乖乖的話..聖誕老公公也會送禮物給你,不過聖誕夜的那一天晚上你要睡覺前..
你要拿一雙襪子掛在床旁邊喔''
謙謙很認真的聽......
''那聖誕老公公會送給我湯瑪士小火車嗎?"
''會呀!如果你乖乖的話...聖誕老公公會送你湯瑪士小火車喔''

其實我一直有把這件事情放在身上,只是一直沒空去買,不過,還好昨天大姐提醒了我:
''謙謙一直在幼稚園跟同學講說...姨姨姨要送我湯瑪士小火車''
我跟大姐說...''奇怪!我是說聖誕老公公要送耶!怎麼會變成姨姨姨...???''

不管怎樣,我都答應了謙謙還是得做到喔..今天下班,馬上衝去大統買了這個禮物...想說~
今年讓謙謙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為了挑這個禮物~我蹲在湯碼士車車旁研究了快半個鍾頭,因為謙謙的車車實在是太多了!
再買電動車車~感覺有點浪費~於是後來決定買這款...上面有英文字~可以順便讓謙謙學習英文單字~
還買了一張很滑稽的卡片...我打算假裝以聖誕老公公名義寫卡片給謙謙...到時後就麻煩大姐唸給謙謙聽囉!
P1110605.JPG
順便也買了個聖誕襪!這樣就可以跟謙說~聖誕夜睡前要放襪襪!這樣感覺起來比較逼真!
因7-11目前在促銷第二件五折...所以這個城市一族也成了禮物.....
P1110607.JPG
隨便又找了一些零食包一包~共包了四種禮物~
呵~謙謙應該會很開心才對....^_^
P1110610.JPG

其實呀!答應小朋友的事情~真的要說到做到...因為像甄小怡幼稚園的時後...當時的幼稚園老師(我的小阿姨)..
利用大家午睡時間,教我ㄅㄆㄇ...我因為學不會,她有點發火,於是我就哭了,她拿我沒輒~只好叫我去睡覺,
然後對我說.不要哭喔!阿姨再買禮物給妳...就這樣...等到幼稚園畢業當天!阿姨老師真的有帶禮物來...不過不是給我的@@
這件事就一直記到現在~阿姨說要送我禮物都黃牛....長大後~閒聊有跟小阿姨提過~她說她完全忘了這件事!
呵呵~小朋友的記憶力真的是超級好!我怕~我這次當了黃牛姨姨姨~謙謙會跟我一樣一直記到娶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