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麻辣火鍋真的是到處都有,但是我們會去吃的往往都是特定的幾間,
不敢輕易的嚐試是因為怕踩到地雷,這間辣匠 麻辣燙如果不是熊熊介紹,
我想我和賴小冠應該也沒有勇氣踏進去吧!

辣匠在高雄有好幾間分店,不過到底有幾間~我也不清楚啦!^^"
我和賴小冠第一次去是去熊熊介紹的『建工店』,建工店離我們住的地方比較遠,
當天去是假日的晚上,人很多機乎客滿,外帶的人也不少....
賴小冠點的麻辣鍋套餐,一鍋110元。
P1110479.JPG
我的泡菜鍋套餐,也是一鍋110元。
P1110477.JPG
附餐的冬粉~是實實在在的一整個冬粉喔!不是泡過水少少的那種~
P1110475.JPG
加點的麻辣豆腐30元...
P1110471.JPG
麻辣鴨血也是30元~
P1110472.JPG
我覺得真的很便宜的喔!最主要是好吃啦!也可以不一定要點套餐喔!
如果很多朋友一起去吃,可以選湯底~湯底60元~130元左右吧~然後再加點~這樣也是很划算!
而且飲料都是無限量的!雖然沒辦法像吃到飽的一樣過癮,但是其實光只吃套餐就可以很飽了!

後來,有一天,我們兩個發現,我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辣匠囉,
我們這邊的是『明誠店』離我們好近好近耶!
所以,昨天又跑去吃了~我們兩個點的都是熊熊推薦的龍骨鍋~湯頭濃郁~感覺湯頭就是熬了很久很久...好喝!
P1120111.JPG
加點的麻糬燒...一樣也是30元..煮一煮沾花生糖粉...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加在麻辣鍋中煮~比較夠味!
P1120112.JPG
豆皮也是30元...ps.豆皮我喜歡吃三媽的豆皮....^^這種的我卡不喜歡...
P1120115.JPG
兩間店比起來,『明誠店』的店面比較寬廣舒服,但是套餐的鍋類都比『建工店』的貴上10元!
不過呀!不管是『明誠店』或『建工店』或是其它分店,我覺得這間店都可以再去耶!
因為平價又好吃~因為客人多~所以食材也新鮮,下回,我們一定會再回去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