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公司人多的時後,三不五十就會來個團購,
可是自從同事一個一個離開後,要揪一團都很難很難。
P1120568.JPG
不過這款爆米花,有個同事愛吃到一次都買十幾桶~所以只要他一約,不用半小時就可以結團了。

口味有很多種喔!我買過很多次,也買過很多種口味,甜鹹都有喔!我愛甜的口味...除了美式焦糖牛奶之外是85元/桶外,其它都是75元/桶,保存期限是30天,然後不加防腐劑喔!download.jpg
打開蓋子後還有封上一層膜~
P1120570.JPG
這次我買的是~美式焦糖牛奶口味~
P1120571.JPG
我覺得很好吃唷!以前都是買75元的,結果同事強力推薦一定要買這款來吃吃,呵~其實不管什麼口味,真的吃了會順口耶!上回拿了一桶給小叔...我坐在他旁邊跟公婆聊天,不到十分鍾他已經一個人吃掉半桶了,真是很可怕說,不過為了身材...還是不要常吃好了....^^"
也有同事喜歡吃鹹口味的,他們說巧達起士鹹的好吃,但是,聽說鹹的比較容易變軟耶!不過包裝上面有寫說~可以用微波15-25秒就可以恢復口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