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87.JPG
這間郭家肉粽在高雄一直很有名,不過賴小冠卻一直不肯帶我去吃,因為他說:『口味沒有上一代做的好吃了』儘管他已經說過N次,但我還是想要去試試看。
P1120572.JPG
他們的動作超快,我才一點完,東西就已經在餐盤上了,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賴小冠更是給他們扣了分,為什麼呢?因為燒肉粽就是要燒燒的嘛!他們為了講求速度,將粽葉先拆好,然後放在蒸籠,等客人點馬上放到餐盤,或許,這樣的方式用在於假日是非常方便快速的,但是,當天明明就是非假日,店內客人也不多,外頭氣溫低,他們這樣做,多少會影響到粽子的風味吧><"。
P1120573.JPG
肉粽(30元)看起來其實不錯吃,不過我吃到的那一顆,裡面沒蒸熟,糯米粒還是粒粒分明...><"真是討厭。
P1120576.JPG
碗粿(20元)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可能吃習慣我們麻豆的碗粿助了吧!而且這個碗粿有消毒水的味道,不知是口味獨特還是錯覺?
P1120577.JPG
普普通通的味増湯(10元)
吃完後,賴小冠還是堅持說上一代做的真的是比較好吃,現在他們名氣提高口味卻退步了,真是讓他太失望了,因為我沒吃過上一代的,也不知道上一代到底有多好吃,至少碗粿我是不會再嘗試了啦!肉粽還可以接受,但是希望下回他們不要趕時間,然後沒有蒸熟就端給客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