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9.JPG
知道謙謙這副打扮是要去那邊嗎?呵呵~今天謙謙的幼稚園辦了個活動,有小朋友跳舞跟園遊會,他要上台表演【功夫熊貓】啦!
DSC00531.JPG
在謙謙的熱情邀約下,一大早,我們姐妹三人帶領著謙謙一同前往『烏龜廟』集合,原本以為我們會遲到,沒想到抵達時,活動還沒有開始。
DSC00533.JPG
今天的節目表。
DSC00534.JPG
今日最死忠的觀眾。(阿伯os:幹麻到我們的地盤辦活動阿?!)
DSC00535.JPG
首先登場的是打鼓班的小朋友,表演【新年真熱鬧】。
DSC00536.JPG
到了人家的地盤辦活動,當然要請主人出來講一下話囉!這是『烏龜廟』的主委。
DSC00537.JPG
第一個節目是"米老鼠班"表演的功夫熊貓,也就是謙謙他們那一班,節目還沒開始~謙謙就先熱身起來了!
DSC00538.JPG
第一個動作就是學李小龍跟功夫熊貓用大拇指蹭鼻子的動作,不過有些小朋友還沒進入狀況~真是很可愛~^^"
DSC00540.JPG
但是隨著音樂小朋友們也越來越進入狀況囉!
DSC00541.JPG

DSC00545.JPG
第二首跳的是【俄羅斯舞曲】。
DSC00548.JPG
謙謙跳的很認真喔!
DSC00553.JPG

DSC00555.JPG
小木偶跳的【農家好】,穿這樣跳農家好真是一百個怪阿。><"
DSC00556.JPG
唐老鴨班穿這樣跳【草猛阿公】還差不多^^"
DSC00558.JPG
嘟嘟家的小朋友表演【小星星】,因為都是幼幼班的小孩,所以就算老師在旁邊帶,還是有兩個小朋友呆站著不動~呵~實在是可愛到極點,而且中間那個舉手黑黑的妹妹,跳到一半還衝回媽咪旁邊說不跳了。
DSC00560.JPG
等大家都表演完,我們都以為結束了~沒想到精彩的正要開始,體育老師猴子叔叔要求所有的家長與小朋友集合~要一同跳【轉轉運】,大姐聽了差點傻眼,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場。
DSC00570.JPG
剛開始大姐跳的有些彆扭....ps.穿黃色衣服的是大姐...
DSC00573.JPG

DSC00583.JPG
不過跟小朋友一樣跳久了融入了歌曲也就開使放開了!
DSC00592.JPG

DSC00602.JPG

DSC00618.JPG

DSC00585.JPG

DSC00583.JPG

DSC00576.JPG
就當大姐在奮力的跳舞之際,阿母也帶著勛勛一起來...
DSC00623.JPG
跳完了【轉轉運】,猴子叔叔又宣怖,要家長陪同小朋友一同闖五關拿獎品,還可以參加抽獎。
DSC00626.JPG
第一關:親子共程滑板車...
DSC00633.JPG
第二關:親子曲棍運球...這母子倆太大力不小心把球運飛到一旁><"
DSC00630.JPG
二姐在旁邊笑到不行....手上拿的是...園遊會買的造型充氣氣球(園遊會唯一可以買的東西)@@
DSC00638.JPG
第三關:親子共乘火箭(大姐一直很care這一關...因為不好看...有損她的形象)不過她多想了...因為謙謙急著闖關...所以根本不等媽咪沒搭上火箭...自己就一直往前衝!哈~
DSC00643.JPG
第四關:親子網球平衡運球(看謙謙認真的表情....深怕球掉下去...真的是很可愛)
DSC00644.JPG
第五關:九宮格(謙謙可能最喜歡這一關...不到5秒..球就丟玩了)...而且...成績揭曉...連成一條線耶!
DSC00647.JPG
哈哈哈~當然沒那麼厲害啦!是猴子哥哥幫忙的啦!
DSC00649.JPG
闖完五關後,大姐就帶著謙謙去領獎品囉!
DSC00654.JPG
接下來,抽獎時間到,因為一直沒有唸到謙謙的17號...所以謙謙大聲說"我要禮物啦"!
DSC00650.JPG
等不到老師唸17號...謙謙自告奮勇的上台抽獎(他以為上來就可以拿獎品)...不過還是讓謙謙失望了^^是要抽獎的啦!
DSC00655.JPG
好不容易再倒數四五個獎的時候,終於抽到謙謙的17號,所有的老師都拍手鼓掌而且我們三姊妹都因此鬆了一口氣^^"
DSC00656.JPG
謙謙心滿意足的拿禮物回來找我們,不過這禮物實在是不適合他玩...是小女生的串珠珠跟織毛線的玩具><",不過我想,謙謙想要的只是那種被抽到的感覺吧!呵呵~我們就在抽到獎品後沒等節目結束,就先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