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PO這篇文~
但是~今天一整天喜悅感~下班後的我還是忍不住想要與大家分享~

不是公司加薪~也不是高雄廠復活~更不是我中了樂透!
而是甄小怡的肚子裡有了小生命....^_^
而這個小生命剛好今天滿12週....也就是過了傳說中三個月內不能講的習俗~

2/2第一次去產檢~確定真的懷孕~但照了超音波~
只有看到一個小小黑點~醫生說~感覺比他算的週數小...要下週再來觀察看看有沒有長大...那時的心情~雖然興奮但又緊張又害怕~
2/9第二次產檢~照了超音波之後~醫生說有長大...當天又做了抽血、驗尿等檢查~醫生也在當天發了媽媽手冊給我~一本很陌生又有點沉重的手冊~
P1130750.JPG
2/23第三次產檢~看了上次檢查報告~還好一切正常~但醫生把預產期往後調了一個禮拜~不過這次去~有聽到心跳聲了!(噗通噗通的好大聲)~剛聽到的時後~我傻掉了~一點動靜也沒有~醫生看我沒反應~自己先開心的笑了出來...我才回神過來跟著醫生笑出來~^^
3/23這星期一去產檢~醫生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說除了想睡覺外~其它都還好~後來醫生看了我的體重增加~直說我吃很好~害我聽了真是不好意思~^^"一個月的時間真的變化好快~這次baby已經看的到頭.腳跟手囉!當天看到突然有種好想哭的感覺~^^
P1140160.JPG
走出醫院迫不及待打給媽、二姐跟他們報告這個好消息~也迫不及待將照片翻拍傳給他們看~今天滿12週~更是開心的與好朋友妳們分享我這個藏不住的喜悅~
各位朋友~祝福我吧!祈禱甄寶貝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