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家~老爸的朋友看到我~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聊了一下天~她說~那妳要吃兩顆鵝蛋喔!這樣小BABY生出來才會聰明...
不過她一直吩咐我~不要一次吃兩顆...否則會嚇到~

她說她剛帶朋友去下營買鵝蛋而已~因為朋友也懷孕...她不曉得我也懷孕~不然就順便買過來~
一聽她說...孕婦吃鵝蛋小BABY生出來才會聰明...馬上引起我的興趣~立刻要求二姐陪我去下營買鵝蛋來吃!
問了買鵝蛋的地點後~堂姐剛好來家裡~也剛好他們夫妻倆要去下營...於是我們兩個姐妹就搭著他們的車到下營買鵝蛋~

第一次見到鵝蛋~果真嚇了我一跳...原來鵝蛋長這樣大唷(雞蛋的兩倍大)~長這麼大我都沒看過耶~
P1140299.JPG
一盒5顆賣100元~看起來蠻好吃的...^^不過一盒五顆實在是造成我的困擾...因為我只需要兩顆而已~
好加在....帶回家後~分享一顆給彩蓮姐的小朋友吃...她吃的津津有味而且還跟我說~很好吃耶~
當時~覺得~嗯~那我就放心了....^^當天晚上~我就帶著兩顆鵝蛋~回到高雄...

星期一的晚餐...鵝蛋就成為我的配菜之一...
P1140312.JPG
切開一半...蛋黃機乎暫了整個蛋的3/4耶~太可怕了吧...這一顆吃下去不膽固醇過高才怪...><"
不過既然人家都説對小BABY的腦部發育有幫助~就姑且一試吧....

第一口...還可以...但沒有小朋友說的美味好吃...第二口開始...我要拌著飯吃才吞的下去....
因為~怎麼這個鵝蛋....這樣不好吃阿?怎麼跟雞蛋.鴨蛋不一樣阿?
痛苦的吃完一整顆蛋之後...打電話給二姐~問她吃蛋的結果....
她說~好難吃喔~吃起來感覺真怪耶~他男朋友也說吃起來怪怪的...

唉~當天晚上就好悶喔!因為我還有一顆要吃~怪不得爸的朋友叫我不要一次吃兩顆....
天阿~吃一顆我就怕到了~還吃兩顆咧~@@
隔天~我選擇一天吃半顆就好...因為實在是太嚇人了....我想~吃完了這次以後我不會再碰鵝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