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和颱風真的有緣吧!
還是小小腸出生的時候~小名該叫腸颱風捏?
訂婚的時候.....辛樂克來搗蛋...害的本來可以用的自然一點的造型...擔心風大吹亂...
所以硬是噴上硬邦邦的髮膠....呆板到不行~
生日的時後.....蓮花來祝福....害的本來可以趁著生日~坳一噸生日大餐...卻因下雨風大...只能待在家吃火鍋吹蠟燭!

說到生日蛋糕!我一直習慣也喜歡...蛋糕上面的蠟燭是實際的年齡...這樣我就可以一一的拍照起來當紀念 ~
星期六...日本料理店為我準備的蛋糕~只有一支蠟燭....!

於是...坳了賴小冠.........再去買一個蛋糕....指明要有30歲的蠟燭.......
興匆匆的冒著風雨跑去85度C買了一個蛋糕...並且跟小姐說~蠟燭要30歲的喔!
P1140856.JPG
吃完了火鍋~收拾後~開心的兩個人準備要吃蛋糕囉!
打開一看~我們這個蛋糕還真是美阿~
P1140857.JPG
準備叉上蠟燭時..疑?我的3咧?..............挖哩咧!
糊塗的小姐...竟然...少拿了一個3......的蠟燭....好生氣!好失望!
我想~若不是因為下雨~我可能會衝去跟小姐理論吧!

但是在賴小冠的堅持下!還是把蠟燭插上........
P1140859.JPG

而今天~同事買來的蛋糕.....我以為會有30歲蠟燭~沒想到~
他可能不知道我幾歲~所以~直接請店員給?的蠟燭~
看到?~我也不想插了~直接跟同事說~咱們不要唱歌了!直接切一切吃就好~

唉~於是........三個蛋糕~三種蠟燭~沒一種我要的!悲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