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下班的時後,在附近繞了一下,發現了一個離我住的地方不遠的黃昏市場,
甄小怡心想,要踏出學習煮飯的第一步~應該就是要學習採買食材吧!

因為我從來沒在菜市場買過菜,只有在超市買,這次踏進去菜市場前,
自己一直在想要買什麼~總該有個主題吧!於是我想到上回小蓁教我的高麗菜飯....
嗯!當下就決定來做高麗菜飯....但是!食譜沒在身邊...只好努力的回想食譜中要的食材....
我買了..香菇.蝦米.還有1/4棵的高麗菜....回到家我才想起來...忘了買鮮蚵和松板豬><"

星期六的中午,我就想說要來大顯身手一番,本來要再衝出去買鮮蚵和松板豬,但是賴小冠說~
不用再出去買了...他想要吃高麗菜粥......切~高麗菜粥跟高麗菜飯雖然只差一個字....
但是就是差在一個有食譜一個沒有!對甄小怡來說~可是差真多!

不過~後來...甄小怡就想...應該跟小蓁教的高麗菜飯差不多吧!
呵呵~就自己隨心所欲的亂煮............
沒想到...感覺還蠻成功的耶!
P1110462.JPG
賴小冠很澎場吃了三大碗喔!YAYA真是開心~
P1110466.JPG
我自己只吃了一碗~因為我覺得沒沒好吃到那裡~算是及格邊緣吧~呵呵...再接再厲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