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大姐問我幾週了~我說明天就滿14周囉~大姐說~那現在就可以看得出來是男生女生了喔!

這陣子~同事啦~朋友啦~甚至路人甲…不知道怎麼搞的都不約而同的都猜我是生女生><”~
只有湘小凌猜是男生…^^ 排除憑直覺猜測的不說…超級篤定的說我是生女生的人說~
因為你不會孕吐…所以是女生…我會孕吐所以我是生男生~聽的我這個一楞一楞的…還當真的相信她的話^^”

今天上班~有一個男同事猛盯的我的臉看~然後就說~"妳會生女生"~當時我心裡開心的os....是因為我的皮膚變好了嗎?(因為我也是聽說皮膚變好是生女生)~沒想到他竟然接下去說~"因為妳的皮膚變差了...我老婆懷孕的時後~皮膚突然變的超好~結果是生男生阿!妳皮膚變差...應該是生女生!聽的我又好氣又好笑~又想從他頭打下去....^^"

其實~我是喜歡男生的…賴小冠是喜歡女生的…公婆家對生男生女似乎也沒有太大的要求…所以似乎我沒有太大壓力….(現在看起來是這樣啦…之後會變怎樣~我也不知道)^^

大家都說生女生比較貼心~生男生以後都變老婆的~這樣說其實也沒有錯啦~但是我自己都覺得當女生不好…當女生很麻煩…缺點多餘優點….自己下輩子想當男生…那我當然也希望寶寶是男生囉….

不過大姐說的對啦~其實不管是生男生女~健康還是最重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i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